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瑞沃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卡车之家 原创】商用车所处的法规环境日趋严格,不合规的车辆可以说是已经到了暮年,所以现在卡友购车都比较倾向于轻量化车型,同时也希望购买到国六车型。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在福田2021年年会上,新亮相的瑞沃大金刚ES7 8×2自卸车,其自重轻、出勤率较高,并且还是国六排放标准,解决了公路运输、城建渣土运输等市场的用车需求痛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款新车都有哪些优势吧。

家族化外观 龙骨架更抗形变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新推出的大金刚ES7,采用瑞沃家族化外观设计,车身结构采用龙骨框架式,这种设计下的驾驶室抗形变能力比较强,2200mm的宽体车身,也使得驾驶员的视野范围更加广阔,不受2.3米限宽障碍的影响。顶部也有示廓灯,对道路其他参与者的警示效果比较好。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分体式后视镜,可以减小后续后视镜维修更换方面的费用。后视镜的支架外探幅度也比较大,同时也配有两块超大的补盲镜,可以减小驾驶员的视线盲区。后视镜可选装电加热功能,方便处理后视镜上面凝聚的水雾,使驾驶员的行车视线受影响程度比较小。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有利于发动机等装置进行散热。在提升前脸观赏性方面,进气格栅两边带有镀铬饰条,中间也有福田标志性的商标,让前脸更加的耐看。配有的导风槽,可以加速气流流经这里的速度,避免弄脏门把手附近。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集成式大灯设计,感觉上类似于箭头造型,雾灯则单独存在,设计上比较的标新立异。大灯高度可调,同时也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照明效果比普通灯带要好很多,同时使用寿命也比较理想,可以减小后续卡友在维修费用上面的支出。

中桥能提升 大金刚ES7 8x2可玩超级变身

因为这款车所对应的工况是城建渣土运输等,周围环境比较恶劣,所以前挡风玻璃容易脏,新发布的大金刚ES7,配有蹬车踏板和扶手,方便卡友清洗前挡风玻璃,保持镜面的干净。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家族化外观 龙骨架更抗形变
条网友评论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7 270马力 6X2 7.4米自卸车(国六)(BJ3254DMPFH-71)
指导价:26.54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玉柴YCS06270-60
变速箱:法士特9JS119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