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江西五十铃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卡车之家 原创】对于五十铃这个产品,不少卡友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路面上的卡车种类并不多,当时时常会看到一台挂着“ISUZU”logo的卡车驶过,不少人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2020年7月23日,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成功上市。一经上市,就在卡车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究其原因,不外乎是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其超高的品质。

●  品质好 性能强 当然口碑好

江西五十铃这一品牌在卡友圈中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而能让这一品牌始终屹立不倒的原因,就是因为其用料讲究,可靠性高。为了在源头上把控翼放轻卡的整车品质,江西五十铃同步引进日本五十铃的原装生产线、最新迭代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确保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拥有五十铃全新一代ELF轻卡原汁原味的品质和性能。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江西五十铃翼放在对日本原型车2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的基础上,又对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86台样车,进行了45000km耐久、50000km高速专项、换挡循环、绕八字、停止启动等5大整车可靠性验证,累计试验行驶85万公里,在确保了整车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之后,才对车辆进行批量生产并投入市场。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江西五十铃对品质的把控,让卡友们用车更放心。高品质带给我们的结果,就是高出勤率加上低维修率,这无疑是卡友们最在乎的点,经销商们也懂得只有品质好,口碑好,才能销量高。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可靠性只是检验卡车性能的一项标准,高性能也是一台好卡车必不可少的品质。江西五十铃翼放ES搭载的是日本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在转速达到1800~2400RPM时,峰值扭矩可达到440N.m。对于市场定位为城市配送的蓝牌轻卡来说,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已经非常强劲了。此外,经典耐用的JE493发动机也继续搭载于翼放车型上,两款发动机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江西五十铃翼放的车架均采用700Mpa以上的高强钢材,力学性能提升约80%,在保证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对其承载能力也作出了保障。装载的厢式货箱容积最高可达23.7立方,承载能力全方位领先同级产品。

●  全生命周期成本低 二手车残值

卡友们选择五十铃翼放的另外一个原因,想必就是看上了它超高的性价比。相较于其它卡车,江西五十铃的二手车残值也几乎比同类车型高出20%-30%。并且江西五十铃翼放的EC系列,最低9.98万就能入手。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看到价目表之后可能还会有卡友说在轻卡市场中,还有价格更便宜的车型可以挑选,但是购买一款车时,油耗以及维修率也是要被纳入成本清单的两项指标。毕竟卡车不是一次性用品,只有油耗低,可靠性高,才能在之后的行车生涯中为卡友们创造更高的价值。

性价比超高的江西五十铃 最低只要9.98w

江西五十铃翼放的可靠性以及其动力性都是有目共睹的,这就导致即便是三五年后,这款车在运输作业时依然可以维持不错的表现,那么二手车残值比同类车型高出20%-30%似乎就不那么奇怪了。

●  编后语

江西五十铃翼放的高品质及高性能,是其在轻卡市场拥有好口碑最重要的保障。与此同时,不论是翼放ES还是EC,这两款车型的全生命周期成本都非常的低,帮助卡友们多赚钱,少花钱。并且江西五十铃翼放EC系列的车款在定价上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

目前翼放ES、翼放EC已全面到店,有需要的卡友不妨咨询当地的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文/李韧)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翼放EC
指导价:9.98-2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55款
图   片:405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