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TuSimple与美国邮政局 测自动驾驶卡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美国邮政服务周二宣布了一个使用自动驾驶卡车的试点项目。它将与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TuSimple合作进行为期两周的实验。

TuSimple与美国邮政局 测自动驾驶卡车

TuSimple与邮政服务的合同要求该公司的一辆自动驾驶卡车进行五次往返运输,从达拉斯到凤凰城运送USPS的拖车。

虽然卡车的操作将是自动化的,但人类不会完全被排除在外。一名安全工程师和司机将在车上监督车辆的性能并维护公共安全。

货物将沿着I-10号、I-20号和I-30号公路通过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这条公路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60%。

图桑普尔公共事务主管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指出,这条走廊对自动驾驶汽车也有一定的优势。

“你不会在I-90上看到我们,”他告诉TechNewsWorld。“我们可以应对大风、黑暗和雨水,但我们还没有掌握雪的技能。”

据该公司发言人Kim Frum向TechNewsWorld提供的一份声明,该试点只是邮政服务创新和投资未来的众多方式之一。

美国邮政总局指出:“我们正在进行研究和测试,这是我们运营未来一类汽车的努力的一部分,这类汽车将采用新技术,以适应多样化的邮件组合、提高安全性、改善服务、减少排放,并节省运营成本。”

据TuSimple介绍,具有较短周转时间的长途路线非常适合自动驾驶卡车,比如飞行员的22小时航程。

“现在,人类司机每天被限制11个小时,”TuSimple的Brown说。“我们可以用这些卡车把它拉长。”

TuSimple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寻找团队来配合它的自动化卡车。过夜的要求和紧凑的宿舍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组合,尤其是在卡车司机短缺的情况下。美国卡车运输协会(American Trucking Association)估计,到2024年,短缺将达到17.5万辆。

布朗解释说:“现在我们有一名卡车司机坐在左边,一名安全工程师坐在右边。”“最终我们会把那些人救出来。”

纽约市公关公司Ericho Communications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亚维尔鲍姆(Eric Yaverbaum)认为,自动驾驶卡车可以降低成本,提高邮政服务的速度和效率。

他告诉《科技新闻世界》(TechNewsWorld):“不像人类司机在美国西南这么大的地区运送货物,这一技术正在测试中,电脑不需要睡觉、吃饭或上厕所。”

Yaverbaum说:“商业司机一天能开多少车也有法律限制,而在现代18轮汽车中,这些限制是由电脑和GPS跟踪来执行的。”

“寻找一种跨州运送货物没有这些摩擦点物流的圣杯,”他补充道,“所以我们看着迅速交货和高容量管道,这意味着更多的货物交付甚至更快——假设这个试点项目顺利。”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Boulder)一家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Navigant research的高级研究分析师山姆·阿布萨米德(Sam Abuelsamid)表示,安全也是自动驾驶汽车的一大优势。

“自动化不会让人疲惫或分心,”他告诉《科技新闻世界》(TechNewsWorld)。

短期内,高速公路驾驶将是重型车辆自动化解决的主要领域之一,Abuelsamid说。

“然而,这些系统在城市地区可能仍然需要人工操作,”他指出。“长时间的高速公路运行可能会触发自动化,然后当卡车离开高速公路时,人类司机可能会接管,提供最后一英里的操作。”人类可能会继续参与仓库的装卸和其他功能。”

目前,卡车运输市场的条件有利于劳动力。司机短缺,而且还在增加。在这种环境下,自动驾驶卡车可以填补这些短缺造成的缺口。然而,情况并不总是如此。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效率和成本效益开始显现,我们完全可以预料到裁员," Ericho的Yaverbaum说。它们很可能“首先是针对那些一开始就使用自动驾驶汽车的新公司;第二,公司无法在为司机提供任何好处的同时进行竞争。”

Navigant的阿布萨米德表示,这对就业的影响可能不会太严重。

他解释说:“在当地的城市应用中,司机可能会被取代,但很可能还会有很多人在车上工作很多年,来处理最后的100英尺的问题——实际上是把产品送到人们的门口。”“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净失业人数可能最终会大幅减少。”

同时,交通创新伙伴关系关注自动驾驶汽车对工人影响的“机会”组织表示支持USPS-TuSimple试点项目。其成员包括美国卡车运输协会(American Trucking Associations)、戴姆勒(Daimler)、联邦快递(FedEx)、福特(Ford)、Lyft、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优步(Uber)和Waymo。

该组织的负责人莫林·韦斯特法尔说:“PTIO完全支持政府与企业、教育工作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在我们努力确定政策和项目时解决关键问题,将工人与扩展和新机会联系起来。”

这些关键问题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的引入将如何影响工人的角色?他们的角色如何保持不变?它们将如何进化?有哪些新的职业机会?

Westphal告诉TechNewsWorld:“通过这些集中的努力,我们可以确保在我们的社区向AV未来过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得到支持。”

尽管自动驾驶汽车可能被证明是有益的,但它们也非常脆弱。

“破坏公物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如果恶意行为者决定喷漆或砸碎传感器,自动车辆将很容易被禁用。”Abuelsamid说。

“网络安全也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由于所有的自动车辆都是联网的,所以坏人总是有可能找到攻击车辆或相应的数据中心的方法,从而造成问题,要么是为了金钱利益,要么是造成破坏,”他指出。

“卢德分子决定直接走到AVs前面,也可能会让事情停止,”阿布萨米德补充说,“尽管现在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人类驾驶的车辆上。”

小约翰·梅洛(John P. Mello Jr.)自2003年以来一直是ECT新闻网络的记者。他关注的领域包括网络安全、IT问题、隐私、电子商务、社交媒体、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消费电子产品。他为许多出版物撰稿和编辑,包括《波士顿商业杂志》、《波士顿凤凰报》和《百万像素》。网络和政府安全新闻。约翰的邮件。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