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东风小康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卡车之家
车侃锋说

侃汽车事,说汽车闻!

这段时间,地摊经济可以说是彻底火了,无论是朋友圈,还是新闻,“摆地摊”都是热门。对于普通的“摆地摊”来说,确实很容易,随便在网上等进一下货,然后再拿去摆地摊就行,不过如此来说,方便确实是方便,却操作空间不大,规模也小。

其实对于一些有想法的朋友来说,还是要“有车”才行,当然了,这车自然是不能是轿车、SUV,MPV等乘用车的,不方便也有限制,还是要有专门的“卡车”“功能车”才行。

其实当地摊经济火爆之时,也有要有相关的“摆摊神车”才行,现在这里就推荐3款为摆摊而来的“摆摊神车”。

江淮轿卡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全新的江淮轿卡X系来说确实是非常适合于个人摆摊,首先他的设计就非常的小巧,整车高度2.1米,转弯半径6.68米,即便是在乡下来说(乡下道路小),也可畅通无阻。

而他本身的货台高度不过是0.748米,并且这款车的货箱可开启,可为消费者选品提供便利。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我们再想象一下,若配上一些装饰,加上一些低音炮、DJ等,如此一来又更能抓住用户的眼球,也可大大的提高商品曝光度,整体来说,江淮轿卡X系确实是为“摆地摊”而来的一款“神车”。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至于内饰来说,其实就是轿车化的内饰风格,中控屏,镀铬装饰,多功能方向盘,电动门窗,中控锁、后视镜加热功能等都有,对于一款本身就是入门级的卡车来说,如此的内饰设计,如此的配置确实称得上良心。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至于动力来说,也大有来头,发动机是年度十佳发动机——锐捷特1.6VVT,这款发动机就拥有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5Nm,并且是真真正正的国六排放动力。

值得说明的是,江淮还表示,这款发动机直接享受:只换不修服务,并且支持10000公里长换油保养,如此一来经济性也更高了。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整体来说,江淮轿卡X系他的优势是:货箱可开启,内饰轿车化,动力整体经济性高,至于消费者关心的价格来说,我觉得就是6万左右。如此一来其整体的竞争力还是有的。

东风小康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东风小康翼来说,本身他的定价就足够的亲民:5.48万,他整体的设计一样是货箱是可打开的,适合于摆摊。

要说明的是,他本身的货箱内部空间就不小,本身他货箱内部空间尺寸是2960mm/1640mm/1530mm,载重是855kg,配上前麦弗逊独悬,后6片加厚钢板弹簧式非独悬以及加强型底盘,整体的承载力还是不错的。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动力来说,东风小康翼搭载的是型号为DK15的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说就是国六发动机,本身的性能最大功率11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在入门级领域中,如此的动力链还是较为常见的,但国六排放确实是一个惊喜。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整体来说,东风小康翼他的优势在于,5万多的价格配上国六排放,以及不错的载重和三面可打开的货箱,非常适合于摆地摊,一样配上一些装饰,以及一些吆喝,可吸引更多的用户。

上汽迈克萨斯V80多功能服务车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当然了,一些朋友“摆地摊”摆的东西是较为高大上,要更有技术的,那么普通的微卡小卡等确实是无法满足他们,其实这时可选择“上汽迈克萨斯V80多功能服务车”。

这款车来说他就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制特制的设备,并且他一样拥有侧翼伸缩遮阳蓬,用来摆摊是非常适合的。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对于“上汽迈克萨斯V80多功能服务车”来说,他到时是可定制一些较为专业设备的,按照了解,本身他就拥有长4.95米、5.7米、5.91米等不同尺寸的版本,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定制设备等,来选择需要什么尺寸。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这款车简单点来说就是有点像房车的意思,可以看作是小型的房车,车内可定制设备,两侧可打开,摆一张便携式休闲座椅完全没问题。

至于性能来说,搭载的是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6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性能还是非常强劲的。

专业“地摊神车”来了 货厢打开能摆摊

对于“上汽迈克萨斯V80多功能服务车”来说,他不怎么适合于大多数个人,他适合于一些专业人士,适合于需要专业设备的专业人士,目前的了解来说,他本身的售价应该要10万+。

编后语

对于个人摆摊来说,若是普通的小打小闹那么不用车也是没问题的,一张席子就可搞定。而对于一些有想法、想玩大的朋友来说,那么有相关的摆摊车自然是如虎添翼的,目前不少的车企也确实是推出了相关的“摆摊神车”,有需要的朋友确实可以了解一下。(文/卡家号:车侃锋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东风小康 C32 2019款 基本型 1.5L 112马力 汽油 2.26米双排栏板微卡(国六)(DXK1021NK4H9)
指导价:4.3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5C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