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国家邮政局:支持智能末端服务设施建设

【卡车之家 原创】疫情期间,很多快递员都在小区门口摆起了地摊,居民取件很不方便,而且快件也很容易丢失。面对这样的情况,下一步将如何解决?在3月6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做出回复。

国家邮政局:支持智能末端服务设施建设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表示:目前这个问题已在逐步解决,有超过一半的省份出台政策,允许快递员在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进入小区进行投递服务。

下一步要求快递企业与物业单位密切配合,争取让用户更方便的收取快件。从长远来看,邮件快件智能末端服务设施是发展的大趋势,接下来将推动出台一些具体措施,积极推动将邮件快件智能末端设施、末端公共服务站纳入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范畴,鼓励支持各方面力量加大智能末端服务设施建设的力度,建设集约共享的末端公共服务场所,有效的组织和统筹利用末端服务资源,加快补齐邮政快递基础设施的短板。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