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发改委:要抓紧建设骨干冷链物流基地

【卡车之家 原创】3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针对物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做出回复。

发改委:要抓紧建设骨干冷链物流基地

高杲表示,下一步将重点从三个方面着手来加快推动物流企业的复工复产:

一是指导各地高度重视物流企业员工返岗复工的问题。结合本地区的疫情防控实际,及时调整并合理设置企业开复工和人员的流动条件,取消不合理的复工审批。建立和拓展点对点的返岗复工渠道,特别是要鼓励低风险地区员工尽快返岗复工。同时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好员工的健康防护措施。

二是发挥发展改革部门综合协调优势,跟相关部门一起联动,从促进全产业链协调运行的角度出发,统筹推进各行业上下游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物流企业以及整个实体经济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创造条件。

三是我们也在抓紧启动2020年的国家物流枢纽、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工作。通过推动这些重大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来带动相关物流企业加快复工进度。同时我们也支持和鼓励地方对复工的物流企业和新开工的重大项目优先协调供应防疫物资,促进物流企业顺利的复工复产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6LII 220马力 4X2 7.2米冷藏车(HFC5181XLCP3K2A53V)
发动机:云内动力D45TCI
排放标准:国五
最大马力:220马力
货箱长度:7.2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