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康铃

增配就选康铃 邮政车队管理者的工作经

就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蚌埠局多措并举,保障“双11”快递业务旺季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业务旺季期间平稳运行。接下来又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二,在稍微空闲的这段时间里,我们采访到了蚌埠邮政局车队管理的负责人贾总,来聊一聊他的工作经。

增配就选康铃 邮政车队管理者的工作经

快递快运行业对时效要求很高,尤其是在旺季,车队经常是歇人不歇车,对车辆的整体性能要求高。贾总表示,蚌埠邮政局从2016年开始,每年都要增配车辆,尤其在轻卡车辆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了,这几年新增配的都是康铃J系的车子,也是对比了一些品牌,最终选择了江淮轻卡。问及原因的时候,贾总很爽快的说:“车队里大部分都是老司机,他们都推荐买康铃,因为车子底盘扎实承载性好。另外,我们跑一些郊县区域,车子通过性不错,后期再增配车子肯定还是康铃。”

增配就选康铃 邮政车队管理者的工作经

降本增效是企业追求的永恒主题,减少用车成本是所有轻卡用户的选车标准之一,对此贾总表示,“车队现在有8台康铃J3,和我们车队其他品牌的车子相比,康铃油耗确实省,百公里能省下将近1L油,这一年省下的油钱就不少呢。”贾总提到的康铃J3搭载的是全柴发动机,对于短途城配用户来说,确实是一款具有经济价值的轻卡。蚌埠邮政局业务覆盖全市区及区县渠道,送货业务量也在不断扩大。“所以在选车方面,我们也是奔着经济效益高的目的来选择的。”贾总直言道。

增配就选康铃 邮政车队管理者的工作经

在问及车队员工对车辆驾驶评价时,贾总说,“车子好开,司机不累,自然心情舒畅。这都是人之常情,现在我们购车的时候会相对的提高购车预算,目的就是想配置高一点,司机舒服一点,司机团队人员的稳定性好一点,形成良性循环,其实有时候多花一点钱,创造的效益远比强制控制成本要好的多。这一点我们已经深有体会了。”

针对不同的路况,贾总会安排不同类型的车辆跟进。“跑市区门店的要选油耗低、舒适度高的;跑郊县要用底盘好、通过性好的;跑中长途要选货厢大,能装的等等。”选车靠实力,管人靠良心,一个企业的发展,管理者占很重要的一部分,江淮康铃在贾总的眼中也是管理的一部分,用着省并且放心,能够很好的配合日常快递快运的需求,也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一部分。

文章标签:
江淮 康铃29窄体 88马力 3.37米排半栏板轻卡(HFC1040P93K1B4V)

江淮 康铃29窄体 88马力 3.37米排半栏板轻卡(HFC1040P93K1B4V)

全柴国五3.37米核载:1.995吨
厂商指导价:7.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康铃29窄体 88马力 3.37米排半栏板轻卡(HFC1040P93K1B4V)
指导价:7.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全柴4A2-88C50
变速箱:星瑞LC5T28B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