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近期,国家及各省市涉及新能源产业的相关发展规划密集出台,推动我国能源消费结构转型升级。同时叠加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国三淘汰加速等一系列政策实施,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将提速,能源转型发展步入快车道。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导者,吉利商用车以前瞻眼光、绿色创新技术,早早研发新能源技术,布局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以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率的新能源轻商产品,为更多商用车用户提供传统燃油车之外的又一动力选择,并获得销量与口碑双重肯定。2020年,吉利商用车深化发展轨迹,在智能制造、产品革新以及强强合作等方面都做出卓越成绩,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为城市物流经济注入新动力。

投产智能新基地 加速远程轻卡发展

2020年,吉利商用车上饶基地正式投产,以先进适用、节能高效和安全环保为原则,打造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工厂,建设车架、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整车发运中心的全流程生产基地。该基地是吉利商用车全球六大制造基地中,产能最大、最智能、机器人最多的基地,实现全工艺流程的智能制造体系。

作为吉利商用车战略方向的代表产品,远程增程式轻卡首次在上饶基地下线,这款车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增程式动力系统,整体上具有节能、环保以及经济型的显著特点。上饶基地投产也意味着吉利商用车迈入轻商全系布局新时代。预计明年,远程新一代高端智能轻卡将再次下线,对吉利商用车未来将有划时代的意义。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契合市场新需求 多款产品焕新升级

2020年,吉利商用车继续发力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先后升级旗下远程E6远程E200两款轻商产品,并上市全新产品E5L,优化产品矩阵,强化吉利商用车轻商产品系列综合实力。2020款远程E6通过工艺升级、技术升级,实现安全、空间、动力、续航、操控等全面升级,降低10%能耗成本,为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价值体验。

远程E200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简洁大气,更是升级轻量化车身与地盘布局,有效提升操控性与安全性。续航超过200公里,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绿牌新能源路权,城配更无忧,大溶剂货箱满足多种需求,成为城市配送的最佳选择。

远程E5L借鉴了吉利汽车在新能源三电系统上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具备起步快、续航长、品质优、装货多、性价比高的特点,堪称城市配送利器。从跨城的城际物流到“最后一公里”微物流,吉利商用车全面布局城配物流车,用高可靠、高品质轻商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深化多企业合作 专注城市绿色物流

2020年,针对不同市场需求,吉利商用车不同合作模式取得显著成果。一方面,吉利商用车加强与不同物流企业的合作。吉利商用车与中国邮政、顺丰、苏宁、菜鸟直送等物流配送企业陆续完成合作订单,定制化的远程轻商产品以可靠的品质与高效的服务,奋战在城配一线,服务于千家万户。另一方面,吉利商用车通过物流车租赁平台等合作伙伴,积极推进新能源商用车租赁模式。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吉利商用车租赁模式已在全国遍地开花,2020年,吉利商用车首次在义乌采用租赁模式,契合当地市场需求,造福于更多的个体用户。该模式不仅活跃当地物流经济发展,帮助解决更多就业岗位,同时实现了新能源物流车资源的整合利用和健康运营。现在,远程E5、E5L、E6、E200、E200S以及远程增程轻卡以专用车、租赁车身份奔走在城市大街小巷,推动绿色城市物流体系建设。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智造升级/产品升级 吉利远程与绿色同行

从投产全新基地,到升级产品系列,再到持续深化运营模式,吉利商用车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未来环境需求发展为着力点,主动承担商用车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以技术领先、高效无忧的物流用车,专注解决用户痛点,打造绿色动力、建立绿色联盟,推动物流产业能源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绿色物流和智慧物流高速发展。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东风南充国五4.18米核载:1.735吨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风南充NQ120BM5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