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大运重卡

大运重卡做“婚车” 祝福新人永长久!

11月的河南刚刚下过一场雪,天寒地冻,可是大运经销商处却发生了一件温暖喜庆的事。新乡市辉县大运经销商霍总接到用户电话:“霍总,月底儿子结婚,想给儿子一个特别的婚礼,用大运重卡当婚车!”确定好用车的日子,霍总立马安排专人负责婚礼用车事宜,并嘱咐负责人说:“一定把用户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办。”

大运重卡做“婚车” 祝福新人永长久!

婚礼现场,锣鼓喧天,由十九辆重卡组成的迎亲队伍红花加身,装扮喜庆,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只见数台大运牵引车首尾相连,仿佛一条火红巨龙,预示着两位新人婚后生活必将红红火火!

大运重卡做“婚车” 祝福新人永长久!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新人大加夸赞大运重卡颜色鲜亮、红红火火、寓意吉利,而且高大威猛,作为迎亲车显得格外特别。同时,大运重卡的外观设计吸取了国外车型的精髓,所以开在路上,有种欧式豪车的别样气派,坐在车中,更是感觉舒适宽敞。

大运重卡做“婚车” 祝福新人永长久!

此次,大运重卡又一次见证了爱情与幸福,承载了未来与希望,为一对新人留下了独特的记忆,大运重卡在此祝愿新人幸福美满,日子越过越红火。

大运重卡做“婚车” 祝福新人永长久!

精工出精品,相信大运用心打造的重卡定会为这对新婚夫妇带来年年好运!同时大运重卡也祝愿卡友们事事行大运,事事交大运!

条网友评论
大运N9H
指导价:29.2-43.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278款
图   片:160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