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重卡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1月11日,以“驭世界 智非凡”为主题,陕汽重卡德龙X6000上市发布盛典在古都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盛大举行。省市政府主要领导、陕汽重卡企业领导、合作方代表、行业媒体记者等来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盛典。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截止10月底,陕汽产销19.85万辆,同比增长28%,保持了高速增长。能达到如此傲人之成绩,这离不开陕汽其领先的制造理念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同时能够根据客户反馈不断改进,打造出一代又一代的口碑车型,成长为我国商用车领域中的支柱力量。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指出,制造业是我们经济的命脉所系;既要抓住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又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不断发展新模式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迈上新的台阶。

正向开发 引领中国智造新潮流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自1968年建厂至今,陕汽历经五十二年的发展。从响应国家三线建设,突破国外技术封锁,自主研发了我国第一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延安250之始,陕汽至此开始了商用车发展的探索之旅。

上世纪80、90年代,国内第一辆基于斯太尔平台的重卡在陕汽成功下线;陕汽成功自主开发了我军第二代军车......这些傲人的历史成绩不仅印证着陕汽快速发展的步伐,也意味着陕汽逐渐发展成为我国重卡市场的领军企业。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新世纪以来,陕汽通过与德国“MAN”、潍柴动力、美国康明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加速合作步伐,不仅实现了产品的更新迭代,同时也引领了国内商用车领域的新潮流。

在“十二五”到“十三五”期间,陕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向服务型制造转型,从制造到智造,不仅成功开发了德龙X、H、M、L系列产品,同时在在清洁能源、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塑造了领先优势,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商用车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成为军民融合发展的排头兵。陕汽正是通过不断的探索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已成长为国内重卡行业的佼佼者。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在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快速迭代的重卡市场,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核心企业,陕汽契合国家发展战略、落实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依照正向开发流程,创造新机遇,打造了国际一流技术产品平台——德龙X6000。这一全新产品,必将重新定义中国高端重卡市场,引领中国重卡的崭新时代。

全新定义中国高端重卡 德龙X6000正式发布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为国家的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指明了方向,也为我国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指引。行业竞争的提速、产品迭代的加快、客户需求的多元化、造车新势力的跨界竞争、整车与互联网企业相互融合等行业变化,给陕汽带来了新挑战,同时也创造了新机遇。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陕汽德龙X6000共发布了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菁英版、畅行版、旗舰版车型。卡车之家已经在第一时间解读了这款陕汽德龙X6000的菁英版车型,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点击下方的原文链接和视频链接进行观看:

号称国内高端重卡 陕汽X6000凭什么达成

国六560马力 配AMT变速箱 陕汽X6000抢先评测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据悉,陕汽德龙X6000是基于用户需求的性能体系打造,通过研究产品全生命周期,客户运营全过程,陕汽共挖掘迭代了11万余条需求,并且将每一条需求进行精准解析,给客户打造出这样一款理想的产品。拥有包括质量、安全、驾乘环境、环保、驾驶性能、运输效率、造型和残值等在内的121项整车指标、219项系统指标以及2014项零部件指标,从结果来看,德龙X6000产品在节油、舒适、安全、智能、高效等核心性能上,实现了全面突破。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通过工况、高效动力总成等五大专有技术,实现平原高速70公里/每小时等速等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为25.85升,节油实现全行业领先。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通过模态优化、主动降噪、隔振控制、空气质量管理等核心技术,打造出了极致舒适的驾乘环境。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通过制动协同、操纵稳定性控制等技术,保障车辆在恶劣工况下的安全性。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陕汽拥有国内第一张重卡自动驾驶牌照,搭载自主开发的智能驾驶平台,做到了智能化行业水平最高。

重新定义新标杆 陕汽德龙X6000盛大发布

同时,在整个研发过程中,陕汽德龙X6000项目共取得了42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为137项。这些专利技术进一步造就了陕汽德龙X6000的产品竞争力,令德龙X6000足以成为国内高端重卡行业的新标杆。

据悉,陕汽德龙X6000同时也会带动陕汽重卡全系产品实现一轮全方位升级,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技术层面,未来的陕汽重卡势必会成为中国最高品质重卡的领军企业。

●  编后语

全新定义中国高端重卡,引领中国智能重卡新时代。作为陕汽重卡的旗舰产品,德龙X6000的发布,让陕汽重卡形成了丰富且全面的产品矩阵,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其领先的动力、可靠、安全、舒适性都将助力起陕汽重卡的高端形象,引领中国高端重卡的新发展。(文/张夼源)

条网友评论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660马力 6X4牵引车(国六)(SX4259Y9334)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5H660E68
变速箱:法士特SF12J32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