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

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之中,投资型增长明显下滑,消费型增长比例不断升级,特别是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市场调查显示,京东、德邦、百世汇通、韵达等知名电商、快递物流公司今年对高端、专业的物流用车的采购计划都在500台以上,甚至于2020年6月初,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这也是目前快递物流企业批量采购国产单一重卡车型的第一大单。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电商、快递物流企业普遍面临“采购分散、招聘难好司机荒、售后服务整合能力不强”的主要痛点,因此,企业迫切需要整体化、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自身包括基础设施、车队管理、信息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全部需求。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格尔发快递车

深耕电商快递运输需求 格尔发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格尔发以无缝全覆盖“全程物流”的全系专业运输车为产品支撑,充分满足了省际干线、城市支线、市内运输的“全程物流”整体需求,实现一站式、一体化采购链条。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格尔发全系快递车

其涵盖的全系电商、快递物流专业运输车,全部配置了全球领先的康明斯潍柴锡柴多多种动力系统,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经济性、安全性及运营效率。适合超长途、长途运输的格尔发K7、格尔发LNG重卡,满足电商、快递物流用户在省际干线上的高效运营需求;以K5为代表的格尔发4米2中卡,主要满足城际支线运输。服务中通、圆通、邮政、京东、韵达等大型快递物流企业,并提供了一整套高效、智能、安全、绿色的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采购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了省际干线运输、城市支线运输、市内运输终端配送的整体需求。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格尔发全系快递车

洞悉物流运输企业管理需求  解决卡车司机招聘难问题

曾几何时,大货车司机这份职业是多少人渴望得到的,曾经在货车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马达一响,黄金万两”。但是截止现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年轻人从事卡车司机职业的从业率偏低,而且卡车司机严重不足已成世界性难题!

而想要留住他们,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安全、更易上手的驾驶空间显得尤为重要。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格尔发全系快递车

随着车队司机年轻化的趋势,用户对驾乘的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江淮格尔发产品采用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设计,拥有超大驾乘空间,配置气囊座椅、空气悬架底盘,提升驾驶舒适感,非常适合超长距离运输;同时匹配采埃孚自动变速器的应用,在提高司机的操控便利性,减轻驾驶疲劳度之余,也可以帮助车队老板解决司机难招的问题。同时,配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康明斯发动机制动系统,彻底告别淋水箱,安全车速更高,不用行车制动恒速下坡,更高效更安全。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卡嘉车联网系统

车联网系统智能加持  实现“全程物流”无缝覆盖

除了提供全新升级的全系专业产品支撑,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还包括车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让用户买得更加放心、省心、贴心。

作为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江淮格尔发基本全系车搭载实现搭载了GPS、北斗双模、卡嘉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其中卡嘉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车辆运输过程中运行全流程节点的实时成本数据、时效数据监控、异常自动识别和上报、自动输出任务报告等,通过对所有车辆任务关键节点进行处理判断,自动输出车队运营数据,高效生成结算依据,实现“人、车、任务”闭环。同时,实现车队精准管理,车辆的油耗、出行路线轨迹等精准监控,实现车队的统一管理,方便根据出行班线设置多个二级子车队,分组管理为公司节约额外的成本。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格尔发全系快递车

后勤有保障 格尔发全时守候

为了每一份快递包裹的准时送达,格尔发从产品到服务全面出击,不仅为快递企业提供了高效运输装备,并为客户打造专属定制服务。为应对“双十一”,格尔发从前期的车辆检查、保养到后期的24小时不间断保障,更是携手关键零配件供应商,为客户搭建起一整套安全妥当的保障服务方案。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

格尔发快递车助力快递物流企业提质增速

如格尔发针对中通集团推出的“黄金组合,助力中通”定制服务保障方案,针对安能物流推出的“安全运营、高效出勤”定制服务保障服务方案等;同时,格尔发携手康明斯共同策划《江淮K7&康明斯动力助力中通 赢战双11》活动,对装配康明斯发动机的K7车型进行重点检查及关注。针对“双十一”期间快递物流的复杂性,江淮格尔发重卡推出 “全网联动、全天待命、全勤保障、全心服务”的战略。

双十一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格尔发全系快递车

为了推动物流业的发展,,格尔发已陆续推出多款快递物流产品,完成长途有格尔发K7、省际有格尔发LNG、城际有格尔发中卡的全方位覆盖,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尤其是对车队或企业而言,不仅可以一次性解决短中长途运输困扰,更能享受优质服务,助力物流企业高效创收。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7重卡 540马力 6X4自动挡牵引车(ZF AMT手自一体)(HFC4252P13K7E33S7V)
指导价:54.1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54-
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1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