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曼

车市速看:250马力MAN TGM 4×2中卡底盘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本期车市速看带卡友们看点不一样的,一台来自MAN的中卡底盘——MAN TGM 250马力4×2中卡。

轻卡规格中卡底盘 特种场景应用更靠谱

车市速看:250马力MAN TGM 4×2中卡底盘

动力部分使用的是D0836LFLAQ型号250马力国六发动机,这也是目前为止MAN国内市场面世的最小参数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采埃孚AS tronic系列自动挡变速箱,二者无论从匹配度与成熟度来讲都经过了大量长期的是市场验证。

车市速看:250马力MAN TGM 4×2中卡底盘

底盘部分采用常规的钢盘弹簧+单层车架的设计,加持铝合金轮圈等配置,整车自重控制在5.4吨左右。油箱容积为150L,对于厢长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相当可观。不过从如此“硬核”的底盘配置加持295/80R22.5规格的轮胎来看,这台MAN TGM底盘应该会主要应用在特种车辆像机场、消防等领域。

车市速看:250马力MAN TGM 4×2中卡底盘

内饰部分配置一如既往的高端,全液晶屏+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怀挡设计,基本上该有的配置都有了。

车市速看:250马力MAN TGM 4×2中卡底盘

平顶驾驶室带来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不仅车顶配备了较为富裕的储物空间,并且还为驾驶员开天窗配备了一个人性化的扶手,细节满分。

车市速看:250马力MAN TGM 4×2中卡底盘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主驾驶有气囊座椅,副驾驶部分也配备了,产品定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编后语

虽然这台MAN TGM进一步下探了进口MAN车型的价格区间,不过对于18吨总重的两轴车市场来看,它依然不会是大部分散户群体的需求所在。相对而言则更适合机场、消防等特种车辆适用场景。(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曼(MAN) 新TGM系列重卡 250马力 4X2底盘(TGM 18.150)
指导价:暂无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曼D0836LFLAQ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