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曼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卡车之家 原创】曼恩,是一个历时262年的成功品牌,从当初德国的一个小炼铁厂,到如今世界顶级卡车企业,曼恩走过了风风雨雨的200多年,而曼恩卡车也在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升级和换代,给全球曼恩用户提供着优秀的产品。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2020年2月10日20时(欧洲中部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2月11日3时)曼恩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发布了全新TG系列——曼恩TGXTGSTGMTGL卡车。

●  5年心血 铸就全新曼恩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曼恩卡客车管理委员会主席Joachim Drees

在本次发布会上,曼恩卡客车管理委员会主席Joachim Drees表示,全新曼恩卡车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是曼恩80人核心团队历时5年打造的极具竞争力的全新产品。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相比较现款曼恩车型,全新曼恩在外观设计、底盘性能调校、主被动安全配置、驾驶员舒适性等方面都做出了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卡车驾驶员一定会在全新曼恩上找到不一样的感受。Drees表示,全新曼恩TG系列就是完全为客户量身定做。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全新曼恩于2015年5月15日正式开始研发;2016年3月18日通过了设计理念,确定了设计基本要素;2017年5月16日,首次制造了新款卡车的完整原型;2019年3月12日,全新曼恩的前体在慕尼黑的曼恩生产线上生产,代表着这款车进入最后的试验、检测、微调整、量产阶段;2020年2月10日,全新曼恩TG系列在西班牙毕尔巴鄂正式发布。

●  向未来而生 “未来之车”全新曼恩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曼恩卡车EE架构师Stefan Teuchert

曼恩卡车EE架构师Stefan Teuchert在介绍全新曼恩的车辆控制系统等电子部件时说道,全新曼恩是适合未来的卡车,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它都不会过时。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Teuchert说,全新曼恩卡车中的中央计算机就像这台卡车的大脑,处理车辆所遇到的所有信息,并且还能精准控制,全新曼恩卡车可以配备在其使用寿命内可与现有系统对接的新功能。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全新曼恩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全液晶仪表、新款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更加智能舒适的换挡旋钮等,曼恩设计制造团队称之为高科技驾驶室。全新曼恩还配有各种主动安全装置,能够支持驾驶员辅助驾驶、自动驾驶和数字车队管理等功能。

●  全新曼恩到底有多帅?先来一睹为快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我们以顶配的TGX为例,全新车型的驾驶室白车身与现款车型一样,应该是延续了曼恩现款驾驶室本体。从侧面来看,卧铺窗位置及后部装饰线条改动较大,卧铺窗从之前的长方形变成了不规则形状。另外,顶配车型驾驶室的车门上面的小窗取消了。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正面来看,曼恩将以往分体式进气格栅改成了一体式,看起来前脸更加紧凑,前大灯也一改往日风格,变成了不规则形状的设计,日间行车灯也不再小气,而是贯穿了大灯的整个底部。

历时五年精雕琢 全新曼恩欧洲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曼恩可搭载D15、D26、D38,与全新拓展的变速箱和后桥搭配后,能够给全新曼恩带来充足的动力,并且还能够提高燃烧效率,让整车的燃油消耗降低8%。

近些年斯堪尼亚奔驰依维柯、曼恩相继推出新车型,沃尔沃、达夫也频频爆出谍照近些年,标志着曼恩也进入了欧洲高端重卡新一轮的升级换代期。欧洲车企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曼恩在中国的快递物流领域的保有量还是比较大的,相信不久后全新曼恩就会在中国跟大家见面。(文/李鹏飞 图/直播截图及曼恩官网)

TGX

TGX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67-97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TGX
指导价:67-9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32款
图   片:278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