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皮卡

自费捐蔬菜送物资 江淮皮卡车友爱心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杨绍辉是一位江淮皮卡的铁杆粉丝,从2016年帅铃T6到2019年帅铃T8都让杨绍辉对江淮皮卡爱不释手。因为对皮卡的情有独钟,他创建了一个车友群,在这个圈子里有很多品牌的车友,但是大家总是愿意听他的。

自费捐蔬菜送物资 江淮皮卡车友爱心行

当雅安人民医院要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认患者提供医疗条件、并且要为疑似患者提供隔离条件时,杨绍辉的焦虑涌上心头,他彻夜难眠。2月3日早上7:00左右,杨绍辉在车友群里“振臂一挥”——发起了驰援雅安人民医院的行动。消息刚发出去不到一个小时,众人纷纷响应,一支驰援雅安人民医院的车队瞬间组成了,杨绍辉给队里的每位车友都做了不同的分工,做到了既要驰援医院也要保障队友的安全。

自费捐蔬菜送物资 江淮皮卡车友爱心行

在第一次的捐献中,杨绍辉捐掉了自家菜园的大部分蔬菜,并且还自费购买了其他种类的蔬菜,保障医务人员和患者都能营养均衡。亲朋好友在他召唤下,也纷纷加入这个队伍,为驰援的队伍加入来新的力量和信心。2月5日,车队满载新鲜蔬菜,扬起骄傲的五星红旗,播放激情澎湃的国歌行驶进了雅安人民医院。在医院食堂处,第一批爱心物资成功交付,杨绍辉只休息来片刻便立马启动了第二批爱心物资的筹集。

自费捐蔬菜送物资 江淮皮卡车友爱心行

江淮皮卡车主在关键时刻,一起将爱传递给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与病毒抗争的患者,让他们都没有了后顾之忧,打赢病毒阻击战,他们更有信心。杨绍辉此举让全体江淮汽车人倍感骄傲。在此我们号召,更多的江淮人一起加入我们“江淮皮卡爱心先锋队”,驰援疫情一线,共同战"疫",共克时艰。为此我们坚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帅铃i3-T330 2019款 纯电动厢式物流皮卡
指导价:33.5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