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皮卡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卡车之家 原创】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当中,江淮汽车投身其中,在1月29日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疫情,并派出由商务车、重卡组成的专业应急车队将300吨新鲜蔬菜的运抵武汉。2月9日,江淮汽车再捐500万,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子公司以及旗下所有品牌经销商4S店也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阻击疫情提供保障。

疫情当下 皮卡实用性得以显现

皮卡拥有极强的实用性,无论是在城市行驶还是游走于田间地头,对于皮卡来说都不在话下。江淮皮卡的企业员工、经销商人员以及用户们,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参与到与疫情抗战的过程中来。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江淮皮卡爱心先锋队奔赴战场

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时刻,江淮汽车皮卡公司考虑到县城及村镇区域广、人口易集中、防护物资尚不足等现实情况,在全国各地启动疫情防控主动服务,并组建爱心先锋队,动员更多的车主、经销商、服务站以及社会人士共同参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截至目前,已有26家服务商及经销商已在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做防疫工作调配,全国各地也出现了大批江淮皮卡车主自发驰援一线动人的身影。

江淮人吴忠韩无偿捐赠4000口罩

十堰是湖北重城之一,正处在防护医用物资尚未投放到位的严峻时刻,当地居民只能依靠现有少量物资做自我防护。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关键时刻,江淮皮卡服务站十堰中韩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忠韩挺身而出,积极寻找调集了4000个口罩,并全部无偿捐赠给当地居委会,发挥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江淮皮卡车主杨绍辉助力雅安人民医院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疫情当下,杨绍辉在他车友群里“振臂一挥”——发起了驰援雅安人民医院的行动。在这次的捐献中,他捐掉了自家菜园的大部分蔬菜,并且还自费购买了其他种类的蔬菜,保障医患都能营养均衡。

确保安全 购皮卡送车到家

为了减少人员间的相互流动,同时又能满足用户的购车需求,江淮皮卡开展了“线上订车 线下送车”的活动。在用户确定自己的目标车型之后,只需在线上页面提供个人的联系方式和地址,附近的江淮皮卡经销商便会送车上门。

同心协力战役情 江淮皮卡付诸实际行动

据悉,江淮皮卡送车上门服务完全免费,用户还可以通过活动参与抽奖,并领取数额不等的购车券。此举不仅让用户获得了实惠,还能避免感染疫情的风险。

接下来的时间,江淮人、江淮经销商、江淮用户将继续在疫情阻击战中各司其职,全面的投入到保卫家园的行动之中。(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T8 2019款 探索版尊贵型 2.0T柴油 139马力 四驱 标双排皮卡
指导价:12.5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江淮动力HFC4DB2-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