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华菱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排放标准的升级、运输结构向公转铁调整,给国内重卡行业带来一定的冲击。但按轴收费、合规运营政策的实施,超载超限的治理等等,都将为2020年的重卡行业带来难得的一丝机遇。2020年1月7日,以“顺应新趋势 把握新机遇 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华菱星马商务年会在无锡召开。2020年,华菱星马汽车怎样抓住难得的机遇获得长足发展呢?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

回顾2019 华菱星马汽车顺应形势取得好成绩

●  销量稳中上升:重卡20184辆、专用车10563台(套)

2019年国家倡导推广新能源车辆、公转铁政策的推进,使得传统的运煤车辆遭受重大冲击,但各地国三车辆淘汰加速,也迎来了一波新的市场行情。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华菱星马汽车取得了2019年全年共获得重卡销售订单20184辆,专用车10563台(套),同比增长10.71%的成绩。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

在具体细分市场有怎样的表现呢?

1、搅拌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019年华菱星马汽车完成搅拌车内饰及底盘系统的全新升级,对搅拌车继续优化减重,整车降重达1.5吨以上。实现全年搅拌车共获得销售订单9089辆,同比增长6.19%。

2、汉马H9低地板牵引车完成了市场导入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

汉马H9低地板牵引车装配汉马550马力发动机,节能、高效、舒适、安全、可靠,在冷链物流、快递物流、长途干线物流等领域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汉马H9低地板牵引车还获得了“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运输之王”、“第一推荐干线物流牵引车”等多项行业大奖。

3、汉马H7牵引车 销量增长迅速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

4、城市渣土车实现较快增长

华菱星马汽车城市渣土车以其安全可靠、轻量化、智能化的特性,符合国家法规、环保要求,销量实现较快增长。

5、纯电动重卡销售进展顺利

华菱星马汽车4.5吨纯电动轻卡顺利进入芜湖、合肥等地的快递运输及城市配送市场,并且反响良好。目前,换电式重卡也开始进入北京、内蒙古、新疆等地市场,由于式国内首款换电式纯电动重卡,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行业影响力。

开创新局面 华菱星马2020年目标3.5万台

6、天然气产品实现较快增长

受严格的环保治理影响,山西、陕西、河南、新疆等地天然气车辆需求旺盛,华菱汉马天然气牵引车、搅拌车、自卸车等产品以其气耗低、动力强等特点得到北方用户的认可。上半年获得一定的市场订单,下半年国六天然气产品也已陆续实现市场销售。

我们说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华菱星马汽车之所以在6个产品方面取得较快发展,也得益于集团6个方面的战略方针。

1、抢抓市场机遇,加强重点产品的市场推广

2、聚焦细分市场,抓好重点市场的开发

3、做好市场研究,及时应对市场变化

4、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5、加强销售管理,努力提高市场服务效率

6、加强售后服务力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华菱 汉马H9重卡 410马力 6X4 LNG牵引车(高顶)(HN4250NGX41C9M5)
指导价:4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汉马CM6T28.410 5
变速箱:汉马16SOBY225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