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沃尔沃

沃尔沃:FL电动卡车行驶里程可达186英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沃尔沃卡车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商用车制造商之一,瑞典公司即将借助其第一辆全电动卡车FL Electric扩大其专业知识。

沃尔沃:FL电动卡车行驶里程可达186英里

利用在姊妹公司沃尔沃Buses的努力中磨练的技术,这种新的电动卡车将在2019年开始制造和销售时带着经过道路验证的部件离开工厂。

该动力系统由一个电动马达组成,输出175马力(短时间内可达248马力)和313磅英尺的扭矩。它携带2至6个锂离子电池,净容量为100至300千瓦时。有了所有六个电池,它的射程可达186英里,这应该足以满足周边城市的送货等要求。

通过15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来为耗尽的300千瓦电池组充电需要几个小时。如果它插入22千瓦的交流电源,预计充电将需要一整个晚上,大约10个小时左右。

前两个沃尔沃FL电气的例子将在沃尔沃的家乡瑞典哥德堡使用。一个将去垃圾和回收收集器Renova,另一个将去运输机TGM。这是一辆电动卡车,我希望你没想到它会去Jean-Claude Van Damme的家或诸如此类的地方。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沃尔沃FH16
指导价:95-150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2款
图   片:173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