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一汽解放

内饰全新变化 新J6P 8×4载货车不来看看

【卡车之家 原创】在国内的卡车领域,一汽解放的地位毋庸置疑,而其中的J6P系列车型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本身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经济型赢得了众多卡友的认可,再加上一汽解放的品牌影响力,更是获得了无数的口碑和销量。

内饰全新变化 新J6P 8×4载货车不来看看

12月9日,一汽解放商务年会上推出59款车型,其中有一款新J6P车型,该车为8×4载货车。它是解放今年年会上发布的重磅新车之一,其重磅的原因是该车采用全新内饰,而且该车的内饰极有可能是解放车型未来的内饰风向标。

●  外观变化不大 经典解放造型

内饰全新变化 新J6P 8×4载货车不来看看

虽然说内饰是重点,但其他方面还是要给各位卡友介绍一下的。外观造型变化不大,还是延续解放J6P系列的设计风格,全车为解放红金属漆,看上去很典雅清丽。

内饰全新变化 新J6P 8×4载货车不来看看

分体式后视镜在保养维护时更节约用车成本,前视镜、广角镜和车门下视镜等一应俱全,极大程度上减少了盲区视野。

内饰全新变化 新J6P 8×4载货车不来看看

前脸采用三段式镂空进气格栅,倒梯形的设计与解放家族产品保持高度一致,金色的“雄鹰”车标及“中国一汽”标志彰显其身份。另外中网很贴心的配置上了防虫网,以防小虫子、小石块等杂物对内部的零件造成损伤。

内饰全新变化 新J6P 8×4载货车不来看看

大灯造型还和之前一样,采用特点鲜明的菱形设计,集成远、近光灯、转向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等。下面的雾灯带有辅助照明效果,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解放J6P

解放J6P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21.3-45.4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6P
指导价:13.88-4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76款
图   片:279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