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送300吨菜驰援武汉 江淮驾驶员勇担使命

送300吨菜驰援武汉 江淮驾驶员勇担使命

"
正值大年初五,接公司指令我与诸位同仁肩负起合肥捐赠300余吨各类新鲜蔬菜驰援武汉的艰巨任务。当前正值病毒的爆发期,形势严峻!大家接到指令后不惧不畏、勇往直前。与其说任务艰巨不如说使命光荣!
"

1月29日,江淮汽车宣布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用于武汉市购置医药、医疗器械、试剂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疫区学校的防治保障;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及困难家庭“救急难”资助等。

送300吨菜驰援武汉 江淮驾驶员勇担使命

1月30日,江淮汽车再次向疫区前线派出9辆格尔发重卡、1辆瑞风M6商务车,与其他物流公司3辆重卡组成的应急车队,满载8个品种、300吨新鲜蔬菜,由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出发驶向武汉。

其中有10名驾驶员来自江汽物流公司,在等待卸货时,一位驾驶员(刘同电)的随笔感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是一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驾驶员,却有着一颗热爱岗位、热忱的心。

送300吨菜驰援武汉 江淮驾驶员勇担使命

刘同电师傅随笔如下:

正值大年初五,接公司指令我与诸位同仁肩负起合肥捐赠300余吨各类新鲜蔬菜驰援武汉的艰巨任务。

当前正值病毒的爆发期,形势严峻!大家接到指令后不惧不畏、勇往直前。与其说任务艰巨不如说使命光荣!

种种事件表明:没有什么艰难险阻抵挡得住中国发展的步伐!面对天灾,国人齐心聚力抵抗灾情、疫情,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互助拧成一股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皖鄂两省山地交融、一衣带水,乡情乡俗都表现出中部地区人民的勤劳和纯朴。天壤无别自然促成区域协同发展,充分体现了兄弟省间情谊!

合肥和武汉,中部地区两大省会,都是国家的科教名城,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是朋友是兄弟!

此次特殊事件也体现出江淮人的韧劲、率真,体现出江淮人当代新红军精神!

作为一名江汽的员工我感到骄傲自豪!

此次驰援,使我感触颇深!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次特殊运行,更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次特殊历练!

最后,我要高声喊道:”我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刘同电于武汉卸车

2020年1月30日晚


刘同电,一个长途驾驶员的缩影

他2001年进入江汽物流

常怀着一颗勤勤恳恳做事、不给他人添麻烦的原则

默默的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物流事业

送300吨菜驰援武汉 江淮驾驶员勇担使命

安全行车

对于一个有近30年驾龄的老司机,他经常说,对驾驶员来说没比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我们一定是先讲安全,再说服务。2019年零事故安全行驶74000公里!

高效执行力

他对开车特“有瘾”,每次一趟任务刚结束,他就问调度下趟任务啥时候,到哪?有次运输任务完成才回来,听说第二天要支援零储新港库搬迁,二话不说,从早上8点开始,马不停蹄一趟一趟运输物资,那晚回到家躺在床上都已凌晨!

1月10日,需要对公司6台报废挂车进行转移,调度一个电话,他“嗖”的一下就到达现场,克服转移线路复杂、雨天夜晚作业等困难,将车辆规范的停放在指定地点。

同事眼中的他

有一次同事和刘同电在进行转移车辆点检时,他看到挂车里面还有不少葫芦和木头,就主动收集,说这些都是公司的资产,要物尽其用,他为公司着想的举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W重卡 麒麟版 270马力 6X2 9.6米栏板载货车(HFC1251P1K3D54S3V)
指导价:26.5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潍柴WP7.270E51
变速箱:法士特8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