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一汽解放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卡车之家 原创】大舅哥最近打算买台牵引车去拉货跑运输,面对市场上那么多品牌和车型,一时犯了难,问我该怎么选。看着他真诚的眼神和两手空空一毛不拔的样子,我只能说:就你这么抠搜样,别买贵的,就买销量好的呗,别人怎么选你就怎么选。刚好,我也没吃亏,这期的选题有了!

本期车型盘点选用了更为具体的今年9月份商用车销售数据,盘点了单月销量前五的牵引车,以及最畅销的6X4驱动形式中,网友关注度最高的单个配置车型(430-460马力)。从近四千台到九千多台的车系销量成绩,我们去探究一下这五款车到底有怎样的过人之处。

TOP1:一汽解放 J6P

单月销量9045台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一汽解放 新J6P重卡 质惠版2.0 460马力 6X4牵引车(CA4250P66K24T1A1E5)

厂商指导价:35.56万元

新J6P依旧沿袭了解放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理念。符合国人审美体验的红色搭配“解放”字样的设计,不得不让人回想到小时候对于解放卡车的记忆。车顶遮阳罩在中间还设置了非常醒目的速度灯,当然现在更多是起到装饰作用。多片式倒梯形中网很有解放品牌的味道,搭配圆形打孔,还挺有设计感的。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作为销量榜第一的车型,自然不能比上几款有所逊色。该车驾驶室也同样配备四点气囊和气囊式座椅,乘坐舒适度没得说。双卧的床垫宽度都不错,没有较大的空间局限的感受,深色搭配花纹的织物面料有较强的耐脏性。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环绕式的中控台设计线条非常流畅,也充分照顾了副驾驶的使用体验。方向盘上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但拨杆式定速巡航以及分布在两侧中控台上的灯光、差速锁等按键控制使用起来也足够方便。中控台上设置了较多的储物盒,并且在挡把后方还有大水壶和杯架的空间,座椅中央可开启成为储物箱。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解放J6P搭载了锡柴CA6DM2-46E52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排量11.05L,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输出460马力,在1000-1400转区间可爆发出最大2200牛米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一汽解放CA12TAX210M的12挡手动变速箱,配超速挡,最高挡速比0.783。并且配备同步器与主箱滑动齿套,广泛适应国内的道路状况和运输场景需求。

每个都是狠角色! 牵引车销量前五盘点

悬架上采用前3后4的少片簧轻量化配置,并且使用了435的冲焊桥,后桥速比为3.727。配备V形推力杆设计,减少位移情况,能有效提供车辆的稳定性。该车配备容积为800L的油箱。铝合金材质的油箱、轮辋以及变速箱壳体都实现了整车轻量化的配置。

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P重卡 领航版复合型 460马力 6X4牵引车(CA4250P66K24T1A1E5)
指导价:36.4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2-46E51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