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福田时代领航

156马力23.5方货厢 跑城市配送还是靠它

【卡车之家 原创】近些年,随着国内经济的平稳发展,城镇运输配送市场快速发展。蓝牌轻卡作为城配市场的主要车型,一直受到众多卡友的关注,因为蓝牌轻卡拥有更多的路权,运输起来更加的方便。

156马力23.5方货厢 跑城市配送还是靠它

此次,我们在时代汽车工厂拍到了一款156马力,货厢容积为23.5立方的蓝牌轻卡——时代领航6,具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  外观年轻化 颜值高

156马力23.5方货厢 跑城市配送还是靠它

我们这次实拍的车型是一辆国五排放标准的时代领航6,前脸部分采用的福田汽车的“钻石”车标,并搭配了四条横向镀铬饰条,以及蜂窝状的进气孔,比较经典的造型。

156马力23.5方货厢 跑城市配送还是靠它

组合式后视镜设计,配备有照地镜、广角镜和车门下视镜等,让车上人员有更好的视野,保证了行车安全,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156马力23.5方货厢 跑城市配送还是靠它

立体式的大灯整个设计感比较强,远、近灯,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等一应俱全,不但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还能充分保障夜间行车时充足的照明。而且侧边还设计有示廓灯,时刻提醒周围的车辆要注意安全。

156马力23.5方货厢 跑城市配送还是靠它

实拍的这款时代领航6定位于城市物流及快递快运等领域,所以配装的超宽货厢,货厢容积可达23.5立方,满足于商超配送、日用百货、蔬菜水果等场景需求。

小结:实拍的车型是国五版本,外观和之前版本区别并不大,造型设计简洁大方。该车的一个重点就是可装下23.5立方的货厢,载货量简直不要太爽!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小卡之星3
指导价:3.5-12.96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301款
图   片:363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