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大运重卡

不到一年,他入手两辆大运新N8E重卡!

“高速免费的时候高速堵,高速收费的时候国道、省道堵。现在,想顺顺当当地跑完是不可能的,少堵两个小时就算是不错了。”

近日,第一商用车网小编在走访市场时,偶遇一位堵在路上的大运新N8E重卡车主张小明,趁着堵车的间歇,我们聊了起来。

不到一年,他入手两辆大运新N8E重卡!

日赚1300元  从倒短到跑长途货运

“那时候市场监管不严,开车没有驾照也比较常见,但是技术绝对得没问题。比如,我就是师傅带出来的,手把手教会的,从跟车到自己能开,学到的东西绝对不比在驾校里学得少。而且,我们这都是实战教学,上路就能开,不像驾校里出来的司机还手生。”谈及自己入行的经历,张小明打趣地的说道。

张小明是河北邢台人,从2007年考取驾照,到现在已经有13年的驾龄,驾驶技术绝对过硬。在正式进入重卡运输行业之前,他还开过一年6.8米高栏车,那时候主要是在邢台周边跑倒短(短途运输),但邢台当地并没有太多的产业支持倒短运输业务,所以,一年后张小明加入了长途货运的队伍。

据张小明介绍,他现在有两辆大运新N8E,一辆是去年9月买的,到现在一共跑了12万公里,另一辆是今年刚入手,才跑7万公里。因为是挂靠在一家运输公司,所以拉什么货,跑哪条线路基本上都是固定的。

不到一年,他入手两辆大运新N8E重卡!

“现在我们主要从山西和顺拉货,装化肥运到天津港,500公里左右,或者运煤炭到山东临沂、日照地区,约700公里。一周大概能跑两个来回,一个月七八趟。因为现在每辆车只有一个人开,加上堵车比较严重,所以频率并不高。”

除了大运重卡,张小明之前还开过不同品牌的其他车型,最后决定购入大运新N8E作为自己事业上的合作伙伴,是受身边的朋友影响,在邢台地区类似这种跑煤炭运输的大运车主还有不少。

“虽然临沂地区距离上远一点,运费相对也高一些,但这也并非全年如此,通常在10月到过年前这段时间价格好一些,一趟下来平均每天赚个1200-1300元是比较常见的。但若是按照平时130-140元/吨,抛去油费过路费只能赚600-800元/天,算上人员工资和车贷的话,也只能维持开支。”所以,对于张小明而言,十月份之后的每一天都是决定一年收入多寡的关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多跑几趟肯定免不了的,这对大运新N8E的可靠性与驾驶舒适性均提出了较高要求。

老板挑驾驶员,驾驶员也同样挑车

不到一年,他入手两辆大运新N8E重卡!

吃住在车上,早已是卡友们长途运输的生活日常,但拥有更高品质的驾驶室,才是检验一个重卡舒适性的关键,甚至还影响着行车的安全性。“当初我选择新N8E也考虑了这方面的问题,这辆车操作起来很便利,后排的卧铺有1010mm,累了睡在上面很宽敞,软硬适中并且贴合感很好,使得司机能很快入睡,舒缓疲劳。”

不到一年,他入手两辆大运新N8E重卡!

动力方面,张小明购入的两辆新N8E均搭载了430马力的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挡手动箱。从用户认可度来看,无论是动力或是传动系统,这套组合均为车辆的可靠性奠定了基础,除了张小明,另一位聘请的专职司机也有着同样的感受。

“现在请驾驶员难啊。老板挑人,驾驶员也同样挑车,不同的驾驶室驾乘舒适性肯定有所差异,有品质感的驾驶室自然也更受驾驶员青睐。我请的师傅对大运新N8E的驾驶室就比较满意,毕竟大家都希望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不到一年,他入手两辆大运新N8E重卡!

从今年购入第二辆大运新N8E后,张小明便开始从各种渠道聘请驾驶员,虽然是对外花钱,但比起开车他却并不感到轻松。

“现在90后开长途的驾驶员比较难找,感觉比我们那时候少多了,驾驶员的工资也年年看涨,原来每天还200元,现在日工资不开到300元都请不到人。相反运费却看不到一点上涨的苗头,我们也在熬。”张小明抱怨着目前煤炭货运市场的种种问题,但是他表示,等这辆车的贷款还得差不多,还会考虑购进新车扩充车队规模。

显然,在大运新N8E的协助下,即便面对货运市场大环境的复杂多变,但张小明还是有所收获。

大运 新N8E重卡 430马力 6X4牵引车(CGC4250D5ECCY)

大运 新N8E重卡 430马力 6X4牵引车(CGC4250D5ECCY)

潍柴国五12档3.7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大运 新N8E重卡 430马力 6X4牵引车(CGC4250D5ECCY)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0.5H430E5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