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西五十铃

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江西五十铃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可选装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并分为6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8.38-10.68万元。

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上市

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上市

新款经典瑞迈在造型上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依旧保持稳重平实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为5190x1860x1785mm,轴距3095mm。加长版车型尺寸为5475x1860x1785mm,轴距3380mm。其中,加长版车型的货箱长度达到了1770mm。

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上市

内饰造型经过了一定的调整,更加偏向乘用化设计,中控造型更具层次感,内饰质感提升明显。车辆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面板等配置,提升了内饰的实用性和档次感。

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上市

2.8T柴油发动机来自五十铃,其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2.4T柴油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上市

●  编后语
经过升级后,新款经典瑞迈的综合实力更强。尤其是动力层面,新车采用了五十铃以及三菱技术的发动机产品,在动力性和稳定性方面的表现更加让人放心,国六的排放标准,也能让新车实现上牌无忧。(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五十铃瑞迈

五十铃瑞迈 皮卡

厂商指导价:8.28-16.9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瑞迈
指导价:8.28-16.9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45款
图   片:198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