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京延庆:公路安装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

【卡车之家 原创】继北京首批货车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启用之后,北京延庆区开始在公路安装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要将货车超限率控制在1%左右。

北京延庆:公路安装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

●  安装公路超限不停车检测设施 货车超限率控制在1%左右

日前,北京延庆区按照计划在G6辅线K68+780处建设安装一套公路超限不停车检测设施,称重检测区硬化路面长100米。

北京延庆:公路安装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

为了做到对全部过往货车进行检测,延庆区还在在非机动车道进口处设置了龙门限高架,阻止车辆通通行非机动车道逃避检测。据北京治超办表示,要将货车超限率控制在1%左右。

●  首批货车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启用 超载车辆拒绝驶入高速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市第一批高速公路入口广场货车超限不停车检测执法点位的通告》,《通告》显示:2020年9月10日起,北京市第一批高速公路入口广场货车超限不停车检测执法设备启用。

北京延庆:公路安装超限不停车检测设备

《通告》还表示:过往货车必须驶入货车专用检测通道接受检测,对存在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将拒绝驶入高速公路。

●  编后语

北京作为首都,在治超方面有着更严格的要求,也是最其他地区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因此,希望所有的货车在北京都能够遵守道路运输规定,否则一旦超载超限将获得严厉处罚。(文/高李敏 信源/北京治超办)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