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在工信部发出的第336批次公告公示中,一直名不见经传的庆铃五十铃带来了一款全新载货车,要知道庆铃五十铃上一次推出大单桥载货车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这回伴随新款庆铃五十铃载货车回归,各位老卡友的青春也要回来了。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图片截自工信部公告公示图片质量欠佳敬请谅解

首先按照惯例还是来看外观,外观上这台使用了自家牵引车巨咖的驾驶室造型,整体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在颜值上它完全不用你担心。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

车辆长度上这台车的总长达到了10米,货厢部分长度为7米、宽度为2米4,这说明该车的货厢能够并排放下两个托盘,这对于货物运输还是能够起到极大帮助。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款非常成熟的动力系统,它就是来自五十铃的4HK1-TCG60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203匹,最大扭矩510牛米,这样的数据虽然不是很出彩,但是对于运输快递这种自重轻放量大的货物来说完全戳戳有余。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

同时在细节方面这台车还是比较有意思,那就是它能个选择限速装置,这意味如果你对时效要求不高,你可以在车上选择限速装置,并且转向轴也就无须标配盘式制动,这对于购车成本的降低能够起到帮助,如果时效要求较高也可以不选择限速装置。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

其实此次为大家介绍这台庆铃五十铃新车一部分是它的本身性能,还有一部分是为了致敬经典。要知道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进口卡车,五十铃可以说引领了中国卡车一段时间的发展,除了大家较为熟知的五十铃系列轻卡,庆铃五十铃FVR也可以说是一代卡车人的回忆。

庆铃五十铃出个载货车 我的青春回来了

但是随着时间发展庆铃五十铃FVR一直没有做出过更新换代,排放以及技术也逐渐跟不上时代发展,慢慢也就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随着新款庆铃五十铃载货车的回归我们可以引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我的青春回来了。

编后语

此次我们带大家看了看来自庆铃五十铃的全新载货车,随着车辆登上公告它与咱们见面的时间也会越来越近,各位卡友如果有喜欢这款庆铃五十铃载货车的可以再等等,相信它会继承前辈的光辉大步走来的!(文/吴昊宸)

五十铃KV100

五十铃KV100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10.54-23.6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KV100
指导价:10.54-2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95款
图   片:244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