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售价接近100万 Jeep角斗士改装六轮驱动

【卡车之家 原创】Jeep牧马人是全世界越野性能最强的SUV之一,其孪生兄弟Jeep角斗士皮卡的越野能力同样不遑多让。然而,仍然有一些狂热的越野改装分子不满足角斗士的越野本领,来自南佛罗里达州的So Flo公司,便改装出一台越野能力近乎疯狂的“六轮驱动”角斗士(SF 6x6G)。

售价接近100万 Jeep角斗士改装六轮驱动

So Flo公司将一台原厂的角斗士进行了横向切割,从而拉长车身空间,以便加入一个新的后桥。后桥之间加入了来自底特律生产的的“True Track Locke”9英寸差速器,可以让车辆达到全时六驱的效果。

售价接近100万 Jeep角斗士改装六轮驱动

为了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So Flo公司对SF 6x6G进行了加高处理,车辆加入了5英寸的举升套件,使得悬架行程达到了14英寸。由于车身过于庞大,车辆的转向机构也经过了全新的改造与加强,“Falcon”转向稳定装置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控制车辆。

售价接近100万 Jeep角斗士改装六轮驱动

在外观方面,SF 6x6G进行了全面的狂野化修饰。前脸造型被称之为“Grumper”,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融为一体,红色大灯让车辆看起来更为凶狠。玻璃纤维的发动机舱盖具有更好的机械强度,同时也更加耐热。内饰则加入了更多的皮质面料覆盖,并采用了菱形缝线造型的真皮座椅。

售价接近100万 Jeep角斗士改装六轮驱动

●  编后语

据了解,SF 6x6G搭载了3.6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除此之外,So Flo公司还能够提供一台性能更加强悍的6.2升 V8发动机。SF 6x6G的起售价为140000美元(人民币97.7万元),显然,这款超级皮卡注定只属于少部分的越野玩家。(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