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底盘升高 Jeep角斗士推出官方改装方案

【卡车之家 原创】Jeep Gladiator(角斗士)基于牧马人打造而来,其越野能力自然不容小觑,而皮卡的车身结构更是为角斗士增添了良好的实用性。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将为角斗士提供一项底盘改装方案,用以提升车辆底盘高度,从而进一步增强这台皮卡的越野能力。

底盘升高 Jeep角斗士推出官方改装方案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举升套件经过了多项测试,已经充分验证了零部件的强度和性能。举升套件包含了4个Fox减震器,前悬架下支臂,前后悬架横向稳定杆,前后防撞挡板等。通过这套举升套件,车辆底盘高度提升了18%,越野能力得到了有效的加强。

底盘升高 Jeep角斗士推出官方改装方案

该举升套件的售价为1495美元(人民币10427元),重要的是,改装不需要对车辆进行任何钻孔、切割或焊接处理,不会对底盘造成任何破坏。Jeep官方承诺了2年且不限制里程的质保服务,让用户更加安心。

底盘升高 Jeep角斗士推出官方改装方案

●  编后语

底盘升高 Jeep角斗士推出官方改装方案

虽然市面上充斥着众多Jeep车型改装配件,但是与官方改装方案相比,它们在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并不占据优势。Jeep官方的这套举升套件,可以享受2年且不限里程的厂家质保,能够让用户在享受越野的同时更加安枕无忧。(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