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特斯拉

特斯拉市值达2076亿美元 现已超越丰田

【卡车之家 原创】7月1日,市值达到2076.6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超越了之前市值领先的丰田汽车(2027亿美元),一跃成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市值达2076亿美元 现已超越丰田

据外媒报道,周三(2020.07.01)特斯拉股票再度上涨3.69%,股价达到1119.63美元,市值达到2076.64亿美元。当前,特斯拉的市值甚至是通用和福特总市值的大约三倍还要多。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点左右,特斯拉CEO马斯克向该公司数万名员工发出了一封祝贺电邮。马斯克在电邮中说:“你们的表现令人惊讶,尤其是在如此困难的时期。我很自豪能和你们一起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3月下旬至5月中旬的约9周时间内,特斯拉加州工厂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但在德国、北美的工厂却是不断扩建,无人驾驶技术研发也在如火如荼。此前,马克斯也曾表示,特斯拉有望在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

编后语:

特斯拉市值飙升的背后,透露着市场风向的改变。全球能源消耗或已开始转型,石油燃料将被清洁能源取代。面对燃料的升级换代,卡友们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国六或许并不是中国排放标准的终点。(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