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沃尔沃

南美市场特供 沃尔沃将投产VM City卡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近日宣布将于2021年在南美市场投放新款VM City卡车系列,该车的投产将沃尔沃卡车巴西的生产线从长途公路运输和越野的重型车辆市场下延至中卡市场。VM City车辆将主要针对城市配送业务。

南美市场特供 沃尔沃将投产VM City卡车

沃尔沃巴西卡车商务总监Alcides Cavalcanti表示,VM City作为细分市场的卡车,可以提高客户的应用类型,我们设计这辆卡车的目的是满足城市或区域范围内进行短途运输所需要的一切。

作为一款特供车型,沃尔沃VM City卡车仅在南美市场销售。从外形就可以看出,它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FE的南美版本。但根据南美地区用户的使用习惯,该车将提供6x2与4x2两种驱动形式,搭配270马力发动机和短驾驶室,它专为不需要在卡车上休息的驾驶员而打造,传动系统为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

借助VM City卡车,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扩大了VM产品的组合,尽管目前新冠病毒在巴西肆虐造成经济恶化,但今年1至5月,沃尔沃卡车巴西的销售额竟然比起去年同期增长了29%。

在巴西市场,VM系列由4x2、6x2、8x2和6x4与8x4五种驱动型形式的车辆组成,车型输出功率从220马力至330马力不等,变速箱则有手动与I-Shift可供选择。

条网友评论
沃尔沃FH16
指导价:95-150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2款
图   片:173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