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青岛解放

新增双人床 十挡箱的龙VH2.0 你喜欢不

【卡车之家 原创】龙VH2.0上市不足一年,一汽解放青汽便再次对它作出调整,使已经非常出色的它更优秀。我们也第一时间赶到了新车展示现场,为大家实拍到了这辆经过了小升级的龙VH2.0。看看这回升级的这些配置你是否喜欢?

升级换装双人床 夫妻跑车不再分床睡

新增双人床 十挡箱的龙VH2.0 你喜欢不

出车在外如何能休息好是广大卡友最为关心的一点,之前的龙VH2.0使用了高顶双卧驾驶室,在休息便利性上可以满足两位驾驶员的休息需求。但是如果碰上了夫妻车,高顶双卧就显得有些不太方便了。

新增双人床 十挡箱的龙VH2.0 你喜欢不

不过别担心,此次小升级的龙VH2.0增加了双人床卧铺,需要时只需将主、副驾驶座椅推到最前方,然后将下卧铺的上层进行翻转即可实现车内秒变双人床。有了它,夫妻车的卡友们不用再忍受分床睡的尴尬,晚上在车上想干点啥也能方便至极。

虽然该车新增了双人床,但是其上卧铺并没有因此取消,如果说家里有孩子的,带着孩子和媳妇一起出车体验生活,睡觉也没有问题。

动力链搭配新增10挡箱 好使不好使你说了算

新增双人床 十挡箱的龙VH2.0 你喜欢不

此次亮相的小升级龙VH2.0还新增了一款法士特的十挡变速箱可供选择,代号为10JSX95A。可能很多卡友对于十挡变速箱并没什么感觉,但实际上这款法士特十挡箱的优势在于其副箱采用了斜齿设计,承载力更强,噪音更小。

新增双人床 十挡箱的龙VH2.0 你喜欢不

并且齿轮啮合采用了小花键结合齿,换挡相比传统八挡更为轻松、平顺,整车驾驶感受更好。同时速比方面法士特十挡箱速比涵盖了0.79到7.75,可以更好适应不同卡友的使用需求,并能为整车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升级优势更为明显 新龙VH2.0来了

新增双人床 十挡箱的龙VH2.0 你喜欢不

其实除了上述的两大亮点外,龙VH2.0还带有四路监控、驾驶室四点悬置(后悬置为气囊)、帅气的外观以及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怎么样各位卡友你们是否心动了呢?

编后语

此次我们带着大家一起领略一下全新小升级的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此次升级后整车优势将更加突出,可以很好满足夫妻车或对动力链搭配有不同需求的卡友,让它的适应性广,更容易被市场接纳,如果正处于换车或是想购买新车的你,不妨考虑一下新龙VH2.0。(文/吴昊宸 图/张宏霞)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龙VH 2.0版 240马力 4X2 6.75米仓栅式载货车(CA5189CCYPK2L2E5A80)
指导价:19.8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锡柴CA6DLD-24E5
变速箱:一汽解放CA8TAX09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