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福特汽车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卡车之家 原创】来自密歇根州的Mil-Spec Automotive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经过深度改装的福特F-150皮卡 。经过全面的改造升级后,这台美式皮卡的综合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越野能力则直接向军用车看齐。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Mil-Spec Automotive版福特F-150将车辆的底盘做出了重点改装,在装配了专业悬架套件之后,悬架行程被增加到11英寸,轮距增加了13.5英寸。除此之外,Mil-Spec Automotive版福特F-150还可以选装来自Fox的旅行版减震套件,以达到提升舒适性的效果。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在外观上,车辆加入了Baja套件,其中包含车顶上的LED灯条,货箱中的备胎支架,以及经过加固的前后保险杠等。与此同时,新车还选用了一套定制的黑色铝合金轮圈,并采用了直径为37英寸的专业越野轮胎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内饰同样采用了定制化造型处理,全黑色的内饰面板中加入了Mil-Spec Automotive徽标,车辆座椅的材质和面料颜色都经过了彻底的更换和改造。

性能向军用车看齐 福特F-150推出改装版

●  编后语

据了解,Mil-Spec Automotive版福特F-150在动力方面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改造,它搭载了5.0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新车在美国的售价为85000美元(人民币60万),而Mil-Spec Automotive高层则表示,他们对Mil-Spec Automotive版福特F-150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特 F-150系列 2019款 猛禽极地蓝光限量版 3.5T汽油 四驱 双排皮卡
指导价:61.2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