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福特汽车

性能超越猛禽版 福特Ranger改装车面世

【卡车之家 原创】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福特Ranger猛禽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原厂的升级套件成熟稳定。不过,福特Ranger猛禽版的应用市场相对较小,受众群体也不算广泛。没关系,知名改装厂Roush推出了更加激进的改装版福特Ranger,并将其命名为Roush Ranger。

性能超越猛禽版 福特Ranger改装车面世

性能超越猛禽版 福特Ranger改装车面世

Roush Ranger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加狂野,车身加入了多出灰色面板修饰。车辆加入了双LED大灯,并配有专属的红色拖车钩,轮圈则采用了夸张的网状形式。内饰中,真皮缝线座椅加入了Roush专属LOGO,并安装了WeatherTech地板衬底。

性能超越猛禽版 福特Ranger改装车面世

性能超越猛禽版 福特Ranger改装车面世

在性能方面,Roush Ranger配备了Fox减震器以及32英寸轮胎,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动力方面,Roush Ranger采用了经过升级的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

性能超越猛禽版 福特Ranger改装车面世

●  编后语

当然了,获得更强的越野改装套件,势必将会付出更多的金钱代价。据了解,Roush改装套件的价格为12750美元(人民币8.7万)。因此,最低配的福特Ranger经过改装后的售价为36860美元(人民币25.2万)。相信凭借着Roush的名号,Roush Ranger的销量应该不成问题。(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F-150
指导价:48-86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9款
图   片:20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