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汽HOWO轻卡

给创业者提供选择 HOWO轻卡推出小卡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HOWO轻卡推出一款小卡产品,取名追梦版。该款车型搭载潍柴WP2.3Q,达到110马力,还可以选装德威YN27、D19发动机,最大能达到116马力;配有万里扬WLY5G32高端铝壳变速箱,黄金匹配,动力充足。

给创业者提供选择 HOWO轻卡推出小卡

这款HOWO轻卡追梦版号称创业者的合伙人,下面这些优势也让你拒绝不了它。

时尚配置

外观沉稳霸气,驾驶室配有彩色仪表,时尚高端;一键升降+远程升降中控门锁,方便快捷;电控气喇叭等轿车配置,购车成本更低。

给创业者提供选择 HOWO轻卡推出小卡

多场景

全场景覆盖,更大动力,起步更强。

更可靠

搭载潍柴、德威动力系统,匹配万里扬5G32全铝高端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链;有2800mm、3280mm两种轴距可以选择;铝合金储气筒,轻量化技术应用,科技加持,小身材也能满足大承载。

给创业者提供选择 HOWO轻卡推出小卡

尊享质保

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赠送三次免费保养、夜间救援温暖餐。

●  编后语

在线舔屏,说真的,这款HOWO轻卡追梦版轿车化的内饰很能迎合年轻人的喜好。黄金动力链搭配让人心动。不知道大家看完,对这款HOWO轻卡追梦版有怎样的印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统帅
指导价:7.9-31.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972款
图   片:1632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