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铃汽车

首款8AT柴油皮卡 江铃域虎9柴油版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4月2日,全新江铃域虎9柴油版皮卡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来自福特的PUMA 2.0T柴油发动机,以及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5.28-21.18万元。全新江铃域虎9柴油版皮卡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国内高端皮卡的产品阵容,同时也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层面。

首款8AT柴油皮卡 江铃域虎9柴油版上市

江铃域虎9柴油版官方建议零售价
2.0T手动柴油四驱舒享型15.28万元
2.0T自动柴油四驱舒享型16.68万元
2.0T手动柴油四驱尊享型17.48万元
2.0T自动柴油两驱尊享型17.48万元
2.0T自动柴油四驱尊享型18.88万元
2.0T自动柴油四驱至尊型21.18万元
卡车之家制表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江铃域虎9柴油版皮卡采用了霸气十足的美式造型风格,整车的线条流畅舒展,并且具有十分威猛的气质。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305x1905x1835mm,轴距为3085mm。与此同时,大量的镀铬装饰的加入,让车辆显得更加精致并富有档次感。

首款8AT柴油皮卡 江铃域虎9柴油版上市

来到车内,可以明确的感受到全方位的豪华设计取向。全新江铃域虎9车内采用仿木纹饰板,与中控台的皮质缝线面料搭配和谐,营造出一种商务车般的高端感。此外,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挡把以及内建人机交互功能的10英寸多媒体屏等配置,还能充分提升内饰的整体科技感。

首款8AT柴油皮卡 江铃域虎9柴油版上市

得益于江铃与福特的协力合作打造,全新江铃域虎9柴油版皮卡匹配了先进的动力系统。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更是国内首款搭载8AT变速箱的柴油皮卡,其搭载的采埃孚变速箱在稳定性方面表现出色,传动效率更是能够达到98%。此外,新车还提供了6MT变速箱可选。据官方介绍,全新江铃域虎9柴油版皮卡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8.2升。

首款8AT柴油皮卡 江铃域虎9柴油版上市

为了保证良好的通过性,全新江铃域虎9柴油版皮卡四驱版车型提供了分时四驱或适时四驱两种形式。自动挡车型采用的适时四驱形式,内置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配合博格华纳TOD双速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泥地、沙地、雪地、岩石、4L 等多种模式的切换和选择。

●  编后语

皮卡车型解禁大潮的推动下,很多消费者对于皮卡产品的需求开始往精致化、乘用化方向转变。此时,市场中需要出现更多可家用、可商用的高端化皮卡。江铃作为国内皮卡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在此时局下推出了全新江铃域虎9皮卡,恰好可以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而柴油版皮卡的上市,无疑将会为这款高端皮卡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铃 域虎9 2019款 尊享版 2.0T汽油 220马力 8挡自动 四驱 双排SUV级智能皮卡
指导价:18.4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江铃JX4G20A6L
变速箱:8挡自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