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洛兹敦将于六月 首次亮相耐力电动卡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Lordstown Motors至少需要3亿美元,才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俄亥俄州关闭的Lordstown Complex 停产的Endurance电动皮卡车上开始生产,该工厂是从通用汽车以2,000万美元收购的。

洛兹敦将于六月 首次亮相耐力电动卡车

我们已经知道,通用汽车同意向Lordstown Motors贷款4000万美元(可以选择增加到5000万美元),但这只是沧海一粟。据媒体报道,确保融资的下一步可能是向工厂提供2亿美元的联邦贷款,以重整工厂。

洛兹敦将于六月 首次亮相耐力电动卡车

《汽车新闻》报道称,洛兹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最近会见了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Dan Brouillette),该公司正在与能源部贷款计划办公室的官员进行更多会谈。

“我们认为我们值得政府的帮助。伯恩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不需要施舍,我们需要贷款。如果能得到,它将使更多的工作更快。没有它,我们就可以生存。”过去,能源部根据先进技术车辆制造计划(由Lordstown Motors推行)向福特,日产和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提供贷款,但是自大约九年前(2011年)以来,该贷款计划没有什么新内容。 )。

洛兹敦将于六月 首次亮相耐力电动卡车

该公司还“正在与大型战略投资者进行高级谈判”,这使我们想知道它可能是谁?Endurance电动皮卡车的可驱动版本将在2020年6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碰撞测试将于7月开始,并于11月或12月开始生产,但我们对这种超快速度表示怀疑。

2020洛兹敦耐力赛信息

EPA范围至少200英里(320公里),电池可能超过70千瓦时,最高时速80 mph(128 km / h),带4个轮毂电机的全轮驱动,系统输出600 hp(约440 kW),10小时交流充电(7 kW,SOC最高95%),在0.5-1.5小时内进行直流充电,工具和附件的外部电源(固定)3.6 kW(120V,30 A),5人座位,牵引能力6,000磅(2,721公斤),GVW时的爬坡度为30%,从$ 52,500起(扣除$ 7,500联邦税收抵免后为$ 45,000)。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