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四门配置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测试照曝光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圣克鲁斯皮卡(Santa Cruz)的测试谍照,虽然处于重度伪装下,但还是能看到很多关于新车的细节。与之前发布的渲染图最大的不同,是新车采用了双排座设计,而不是单排座位。据悉,圣克鲁斯皮卡将会在2021年推出,主攻北美市场。

四门配置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测试照曝光

圣克鲁斯皮卡(Santa Cruz)测试谍照

四门配置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测试照曝光

四门配置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测试照曝光

圣克鲁斯皮卡(Santa Cruz)概念车

从谍照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现代汽车家族化设计,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内部是特殊装饰的中网,两侧与之相连的是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的远近光灯组位于下方,前保险杠中间的梯形下格栅也清晰可见。

四门配置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测试照曝光

新车侧面造型整体流线,相比传统皮卡,A柱和C柱的倾斜角度都比较大,造型独特的双色轮毂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这与概念车的双五辐轮毂并不相同。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较厚暂时无法获得更多的信息,不过尾灯应该会采用概念车上的横向异形结构而并非传统皮卡的纵向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85匹马力(138千瓦)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238匹马力(177千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