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郑州日产

专为越野而生 日产推出新款纳瓦拉AT32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日产推出了新款纳瓦拉AT32车型(Navara Off-Roader AT32),新车由北极卡车冰岛著名越野专家精心打造,具有更强的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

专为越野而生 日产推出新款纳瓦拉AT32

纳瓦拉AT32最具代表性的配置当属直径32英寸的气球轮胎,新款诺记轮胎为车辆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舒适性。在越野过程中,轮胎支持充放气,可以根据不同的路面环境改变轮胎压力。

专为越野而生 日产推出新款纳瓦拉AT32

底盘方面,车底护罩升级为铝制材料,更轻更坚固。新车仍然采用了定制轮拱和经过全地形优化的Bilstein性能悬架,保证了车辆整体的稳固性。

专为越野而生 日产推出新款纳瓦拉AT32

对于重度越野需求者来说,纳瓦拉AT32可以提供一系列的选装配件,包括前差速锁、以及加高进气道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

专为越野而生 日产推出新款纳瓦拉AT32

内饰方面,纳瓦拉AT32基于纳瓦拉N-Guard车型打造而来,配备了360度环景摄像头、8英寸蓝牙多媒体娱乐系统,LED大灯和定速巡航功能也成为了标配。

专为越野而生 日产推出新款纳瓦拉AT32

纳瓦拉AT32的定位专注于越野,意在成为野外冒险家们的得力助手。据悉,新车将于本月上市,具体价格也将于届时公布。(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豪华版 2.5L汽油 184马力 四驱 自动双排皮卡
指导价:18.7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东风QR25
变速箱:7挡自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