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郑州日产

取消四缸机 新款Frontier皮卡售价上涨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日产公布了2020款Frontier的最新售价,由于取消了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车型,新车的起售价达到了26790美元(人民币19.16万元),比老款车型的起售价格增加了7500美元(人民币5.36万元)。

取消四缸机 新款Frontier皮卡售价上涨

取消四缸机 新款Frontier皮卡售价上涨

2020款Frontier搭载了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千瓦。新款车型全系匹配了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的选项。除此之外,2020款Frontier仍然可以选择两驱或四驱车型,并提供了电动分控箱作为选装配置。

取消四缸机 新款Frontier皮卡售价上涨

虽然价格上涨,但是在整体的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2020款Frontier仍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然而,由于日产Frontier的车型上市时间较长,2020款Frontier的设计已经显现出了一定的陈旧感。

取消四缸机 新款Frontier皮卡售价上涨

●  编后语

在提高了车型售价之后,2020款Frontier将会失去一部分希望购买低价四缸车型的用户。而与其他搭载V6发动机的竞品相比,2020款Frontier的售价也同样不占优势,比如,雪佛兰库罗德V6车型的起售价为26285美元(人民币18.8万元),丰田Tacoma则为28310美元(人民币20.25万元)。(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纳瓦拉

纳瓦拉 皮卡

厂商指导价:13.98-22.1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2.1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46款
图   片:15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