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五十铃

基于五十铃改装国产最帅皮卡 是你的菜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当下的汽车市场,随着家庭成员的增长最看好的车型只能是SUV和越野车了,除了这两个系列以为,应该就是男人心目中最爱的皮卡了,现在的好消息是目前皮卡已经得到了全面的解禁。

基于五十铃改装国产最帅皮卡 是你的菜

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聚集在了皮卡领域,而且现在的皮卡不但在颜值上,在配置与做工方面都做到了领先的水平,与轿车没有太大的区别,目前一款“坦克”级别的自主皮卡成了抢手货。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中汽研改装的汽车品牌stance/form皮卡。

基于五十铃改装国产最帅皮卡 是你的菜

这款皮卡与其他的品牌皮卡完全不一样,在外观上比SUV更霸气,更是超越了福特猛禽和丰田坦途。这款皮卡在设计上采用了“装甲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凶悍因为这款皮卡是基于江西五十铃皮卡打造。

基于五十铃改装国产最帅皮卡 是你的菜

所以在外观上大家可以看到有不少五十铃的设计元素,宽大的进气格栅加上10颗LED组成的大灯,显得极为凶悍,矿大的车身配上粗壮的大轮毂以及微微上扬的尾箱,都使这款皮卡看上去酷似装甲车,内饰设计更是透露着豪华,宽大的座椅与途乐极为相似,此外皮卡还自带绞盘。

基于五十铃改装国产最帅皮卡 是你的菜

人们都说改装车不可以上路,但是这款皮卡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它的生产资质,上牌上路完全不用担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T系列
指导价:10.98-11.9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5款
图   片:1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