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如今大家都生活在快节奏里,对于旅行和越野也是越来越向往,对于有钱而言买一辆房车并不是难事,但是对于普通百姓而言,则是一笔不小开支。还好国内不缺乏动力能强的车主,这不,就有一位山东车主将一辆皮卡改装成房车,不仅成本低,而且实用性非常高,如果你动手能力强的话,不妨也可以尝试下哦!下面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这辆皮卡房车究竟长什么样子。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这辆皮卡给你第一眼感觉什么车呢?是不是很帅气、很精致呢?这是一辆五十铃的D-MAX皮卡改装而来,其实这台皮卡价格不贵仅我诶14.8万起,但是该车具备有越野能力,四驱系统、以及强大的3.0T柴油发动机都是越野车的标配,430牛米的扭矩以及超高离地间隙也使得该车脱困能力更强大。从外观来看,新车高度还是控制在限高以内,虽然外观看起来不太协调,但是内部则具备各种设备。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侧面也采用越野轮胎和也有轮毂,贴上车贴后更霸气了。车顶采用伸缩设计,可以有效避免限高,是不是非常实用呢?可以看到车顶帐篷配有两个车窗,内部的采光效果更好,开着这样的皮卡去旅行是不是很惬意呢?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再来看看内部设计,一共分为两层,伸定后则有一双人大床,床的设计采用折叠方式,这样就能够腾出更多空间,同时也方便收纳。下层部分的规划还是很明了,多功能移动餐桌、快拆套件、以及一张小沙发、还有不锈钢洗脸盆和水龙头,地板也有防水措施设计,可见车主还是一位很精细的人。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当把上下层整理好后,我们又发下下面还有一张小床,细节上还配有小夜灯,而且车窗还有窗帘,车主真的好细心。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不得不说车主把这个车厢的空间利用到极限,麻雀虽然小但五脏六腑俱全,移动柜上方配有插座,下方则为储物柜,而且还有暖气出风口,为了安全起见,车主还配有车载灭火器,整个车厢内能利用到地方均为折叠或伸缩设计,完全展现了国人的智慧。

动手能力最强的车主 皮卡被改装成房车

而车厢的固定套件也采用快拆式,方便拆卸,非常细心。同时车内还必备越野专属的工具,比如手电筒、绳索、水壶、工具刀等等,为越野带来便利性,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个车厢还支持移动,也就是说,不想安装在这辆车的话,可以实现快速拆卸,然后再装到另外一辆车,并配有万向轮,对于摩友来说是最佳旅行装备,挂上锁钩拖着就能去旅行了,是不是很完美呢?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