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地上铁无偿支援电动车

【卡车之家 原创】1月31日,地上铁向美团外卖无偿支援6台电动车,保障医护人员餐饮供应。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地上铁无偿支援电动车

地上铁无偿支援6台电动货车

为医护人员送餐饮,运输车辆是不可缺少的,地上铁无偿支援了6台纯电动货车为医护人员们送餐,让他们在战斗的同时,餐饮可以得到有效保障,车辆在经过全车消毒后,已经驰骋在了武汉的街头,为广大医护人员配送餐饮和水果,您们为国家流汗流血,我们用后勤保障您们后勤稳妥!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地上铁无偿支援电动车

医护专用餐 餐饮行业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平时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美团配送小哥并没有因为疫情而退缩,他们迎难而上,抗击疫情,为了能把热乎的饭菜第一时间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他们驾驶着电动货车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外卖仿佛不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地上铁无偿支援电动车

前两天在微博上刷到武汉街头一位美团小哥的视频,记者问:现在还这么辛苦的送餐,医院的餐您送吗?,小哥思索片刻说:要是医生我就去!,转身又投入到了忙碌的送餐中,最后一句要是医生我就去感动了无数网友,小哥只是个普通人,在国家危难之际可以不顾危险的支持国家建设让人动容,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地上铁无偿支援电动车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发挥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它,此时此刻,有多少运输补给的卡友还奋斗在路上,他们明知危险却要“逆行”,有多少无私的人们把自己种植的蔬菜捐献出来,有多少医护人员的汗水打湿了防护服,抗击疫情,不光是卡车人的责任,不光是医护人员的责任,也不光是餐饮行业的责任,是我们全国上下每一个人的责任!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地上铁无偿支援电动车

不管您是奋斗在前线还是在家里,做到保护好自己,勤洗手,出门戴口罩,按时消毒,疫情一定可以战胜,在此向医护人员、卡友、美团小哥以及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文/袁鹏)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