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GMC和哈雷推出大皮卡 售价66万人民币!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消息,哈雷戴维森又要与皮卡联名推出限量版本,而这次并不是与福特F-150结合,而是和GMC Sierra推出限量版本,这台特殊版本的GMC皮卡 将命名为Harley-Davidson Sierra,由托斯卡纳汽车公司制造,限量发售250辆,售价为9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拥有三年36,000英里的保修期。

GMC和哈雷推出大皮卡 售价66万人民币!

在车漆颜色上Harley-Davidson Sierra只拥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黑橙配色和白橙配色。这样的搭配也让这款的辨识度大大增加,如果你了解过此前哈雷戴维森版的F-150,你就能发现这样的配色很熟悉。

GMC和哈雷推出大皮卡 售价66万人民币!

在硕大且精致的进气格栅下方印着Harley-Davidson字母,也同样是这款车明显的标志。除了外观上的调整外还进行了一些实际的硬件升级,配备了BDS悬架提升装置和更强劲的Fox减震器以及35英寸全地形轮胎

GMC和哈雷推出大皮卡 售价66万人民币!

内饰部分也十分特别,在黑色的座椅上采用了橙色的缝线与车身外观相呼应,在中央扶手上有一个Harley-Davidson的徽章,哈雷这次与GMC 合作了可以说是很好的把美国哈雷文化和皮卡文化结合在了一起。

GMC和哈雷推出大皮卡 售价66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公布,但我预测是不是会搭载全新GMC SIERRA HD上的那款最大功率455马力,峰值扭矩1233牛·米的6.6升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才对的起它的身份。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