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特斯拉

如果特斯拉给你一个“家”你会考虑它吗

【卡车之家 原创】特斯拉的技术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给人的感觉一直是特别的有科技感,如果特斯拉出一款皮卡套装您会选择吗?

如果特斯拉给你一个“家”你会考虑它吗

如果特斯拉给你一个“家”你会考虑它吗

史上最强套件,棱角分明的切割线给人一种力量的感觉,酷酷的造型有点像兰博基尼的既视感,这样的车身设计与以往特斯拉偏圆润的设计截然不同,“别墅”顶端采用三角切割形状,造型有点悉尼歌剧院的风范,四面都是透明的,个人感觉像特斯拉这么具有“逼格”的企业如果真的生产的话,这里面的隐私性肯定是没问题的。

如果特斯拉给你一个“家”你会考虑它吗

配上周围这诗画般的美景简直是人间仙境,如果这个套件可以像变形金刚一样收放自如这不就是移动的房车吗,等到枫叶都红了的季节开上这台集奢华与科技为一体的房车,带上一家人去赏枫叶,这是何其的美妙。

如果特斯拉给你一个“家”你会考虑它吗

虽然是一个设计图可是在不远的将来可能会成为现实,就像80年代时候我们想过卡车司机的车里也会有空调和冰箱吗?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这个科技感十足的移动别墅是您的菜吗?或者说您对于它里面的构造和设计有什么想法吗?下方评论区搞起来,一起建造未来属于您自己的顶级皮卡房车。(文/袁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Cybertruck
指导价:28-49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3款
图   片:5张

特斯拉车系关注度排行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