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特斯拉

特斯拉皮卡化身月球车 外形科幻无违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载着两名宇航员和一只恐龙玩偶的SpaceX龙飞船,于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成功发射,乘“猎鹰9号”火箭飞往国际空间站,完成了人类历史上首次商业载人航空。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特斯拉皮卡的月球车版本渲染图,该车根据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而成。

特斯拉皮卡化身月球车 外形科幻无违和

特斯拉皮卡化身月球车 外形科幻无违和

特斯拉皮卡化身月球车 外形科幻无违和

这款六轮特斯拉Cybertruck具备月球车的一切要素,宽大粗壮的特制轮胎、碟式卫星天线、科幻感的外形、特制光源灯组。鉴于美国已经制定了重返月球的计划,且猎鹰重型火箭曾将一辆特斯拉Roadster送入星际轨道,那么Space X显然也可以在未来轻松做到将Cybertruck送往月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特斯拉 Cybertruck 单电机后驱版 纯电动皮卡
指导价:2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