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5辆货车冒充"防汛物资车" 还有"百吨王"

【卡车之家 原创】在抗洪救灾期间,为了保证抗洪物资的顺利运输,合肥政府为抗洪抢险车辆办理“特殊通行证”。确保“救灾车”的通行顺畅且不收取高速费用。但在这期间就有人在“防汛救灾物资”上动起了歪脑筋。

5辆货车冒充'防汛物资车' 还有'百吨王'

(图文无关)

8月4日凌晨,合肥市交警在夜间执法的过程中发现了大量疑似超载车辆。其中有5辆车头悬挂着“防汛抗洪物资运输车辆”红色标牌的货车,成功的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5辆货车冒充'防汛物资车' 还有'百吨王'

执法人员立即将其引导至就近的治超站点进行称重,过磅后发现,这5辆“防汛物资车辆”中运输的石料,并且严重超载,其中甚至还有载重123吨和147吨的“百吨王”。

编后语:

洪水肆虐,抗洪抢险已成为当下紧要的工程。政府部门对防汛救灾物资的运输车辆的特惠政策,是为了给参与抗洪物资运输的卡友们大开方便之门,以确保灾区群众的生活保障。这样的“投机取巧”,实在是大可不必。

救灾物资应急通道不是法外之地,交通执法人员不仅会为救灾车辆保驾护航,也会严厉打击冒充救灾车辆的“李鬼”。(图/网络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