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河南安阳卡友注意:国三车淘汰补贴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河南安阳计划淘汰柴油货车8264辆。(详情链接:国三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柴油货车8264辆与此同时,《安阳市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办法》公布,并表示:今年10月底前,按要求淘汰的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并更新为国V、国VI的业户,每辆车最多可以获政府5000元补贴。

河南安阳卡友注意:国三车淘汰补贴来了

补贴对象

凡在安阳市(以车辆注册登记地为准)注册登记的国Ⅲ及以下营运柴油货车,按规定送交有资质的机动车报废拆解回收企业,取得《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同时更新购买国Ⅴ、国Ⅵ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货车,且更新车辆加装车载诊断系统的车辆所有人可获补贴。

河南安阳卡友注意:国三车淘汰补贴来了

补贴标准

今年10月底之前更新为国Ⅴ、国Ⅵ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依据《机动车行驶证》登记的整备质量4.5吨以上(不含4.5吨)至12吨(含12吨)每辆车补3000元,12吨以上的每辆车补5000元;2020年11月至2020年12月按要求完成更新的车辆不享受补贴。

今年12月31日后,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实行强制淘汰。符合补贴标准的车辆所有人可在今年7月15日至2021年3月31日进行申请。

河南安阳卡友注意:国三车淘汰补贴来了

●  编后语

尽管安阳已经公布了国三车淘汰补贴标准,但值得注意的是,想要拿到这笔报废补贴,卡友必须要购买国四、国五车辆才行。(文/高李敏 图/卡车之家)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