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国三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柴油货车8264辆

【卡车之家 原创】安阳市交通局表示,自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安阳市将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运营柴油货车8264辆。

国三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柴油货车8264辆

为加快安阳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运营货车淘汰,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及市公安局联合制订了《安阳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

1、安阳市将全面实施淘汰车辆的限行,安阳市辖区内高速公路和国道也将全面禁止淘汰车辆通行。

2、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依法发布实施淘汰车辆限行、禁行措施通告,完善交通标识标线。

3、成立车辆淘汰办公室,制订辖区实施方案并向社会公布。

4、严格落实《安阳市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办法》。

5、及时将不属于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柴油货车车辆信息从高速路网收费系统删除。

6、加大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用车企业、排放超标和冒黑烟车辆等违法行为及查处情况的曝光力度。

编后语:

国三车淘汰的进度是越来越快,小编建议卡友们尽早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以免错失车辆补贴。(图/文 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