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14省市国三淘汰来了!或有百万重卡缺口

【卡车之家 原创】今年是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最后一年,全国多个省市也相继发布了国三柴油货车淘汰方案。

14省市国三淘汰来了!或有百万重卡缺口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信息表示目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已经淘汰国三及其以下排放标准的运营货车近40万辆。那其他省市还有多少辆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等待淘汰呢?

各地国三车淘汰目标
省市总淘汰目标2020年淘汰目标
详情链接
陕西2020年年底前,全省累计淘汰国三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11万辆,“油改气”的老旧燃气车2万辆。
相关内容
河南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2621792020年底计划完成淘汰任务的70%,共计145594辆相关内容
云南2020年底前淘汰国三排放标准的老旧柴油货车3万辆以上
相关内容
浙江2020年底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柴油货车和老旧燃气车辆3万辆截至2020年4月底,全省共淘汰34462辆,占三年总淘汰目标的114%,提前完成任务相关内容
南京计划淘汰21.4万辆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车2020年底前淘汰6.7万辆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车相关内容
京津冀等重要区域2020年底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中型和重型柴油货车100万辆以上2020年仍有44万辆国三及以下中重型柴油货车要淘汰
相关内容
山东预计淘汰国三及老旧柴油车近80万辆2020年年底前,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
相关内容
陕西到2020年底前,全省淘汰高排放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11万辆、老旧燃气车2万辆
相关内容
深圳力争在2020年基本淘汰国三柴油车
相关内容
甘肃
2020年前完成17.9万辆老旧柴油车治理任务相关内容
重庆2020年淘汰老旧柴油车1万辆以上
相关内容
湖南
9月30日前,完成671辆老旧柴油货车淘汰;12月31日前,累计完成937辆老旧柴油货车淘汰相关内容
                                         卡车之家制表

目前,一些没有发布具体数据的省市也分别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车辆淘汰任务。从现在的淘汰数据来看,2020年年底前,或许将产生百万以上重卡车辆缺口。

现在各省市都公布了国三车辆、老旧车辆淘汰补贴标准,又淘汰需求的车主一定要在有效期内淘汰车辆,否则将无法获得补贴。(详情链接:各地国三柴油货车禁行及补贴政策汇总!

●  编后语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了,现在各地为了加快国三车辆淘汰补贴步伐,都针对国三车采取了限行、禁行,以及对尾气排放提出更高要求。国三淘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请相关国三车主提前做好准备吧。(文/图 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