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武汉严查黑烟车:国五以下外来车劝退

【卡车之家 原创】全国严查“黑烟车”,继针对黑烟车入户检查之后,武汉要求国五以下外来车一律劝退。

武汉严查黑烟车:国五以下外来车劝退

据悉,针对黑烟车,武汉在柴油货车行驶的重点路段、主要通道等区域,对柴油货车排气污染开展常态化联合抽检执法。

除此之外,武汉还鼓励企业淘汰国五以下货车,重点内容如下:

1、尽快淘汰国五标准以下的柴油货车和国三标准以下的柴油叉车。

2、不租用国五标准以下的柴油车辆。劝退外来入厂、入园运输货物的国五标准以下的柴油货车。

武汉严查黑烟车:国五以下外来车劝退

此前,针对黑烟车,武汉公安交管部门、生态环境部门设置联合执法点位,按照“生态环境部门监测、公安交管部门处罚”的联合机制,对柴油货车排气污染开展常态化联合抽检执法。(详情链接:入户检查!武汉对柴油车尾气严格治理

近日,全国多地开始加大黑烟车整治力度,涉及到了国五以下的大量柴油货车。这些地区中,针对黑烟车治理采取罚款扣分、限行禁行措施,非常严格。(详情链接:可视黑烟即可处罚 6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无路可走!全国11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

●  编后语

国三车还没淘汰呢,国五马上都不能开了,相关卡友提前做好准备,如果不想换新车的情况下,赶紧治理好车辆尾气排放,千万不要违规上路,否则将面临处罚。(文/高李敏 图/武汉公安交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