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无路可走!全国11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

无路可走!全国11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

【卡车之家 原创】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时间,目前广东、山西、湖北、吉林等多个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针对黑烟车不但24小时禁行,更加大执法力度,通过年度检测、路检路查、遥感监测三道防线严查黑烟车。请广大卡友们提前做好尾气处理等措施,防止上路被罚。

●  广东东莞交警: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2020年4月10日,东莞交警发布限行通告,自2020年8月1日,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准货车及黑烟车在东莞部分区域行驶,并暂定于2021年8月1日,国三限行政策将在全市所有道路铺开!

无路可走!全国11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

(详情链接:东莞交警: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  广东江门:全天禁黑烟车通行 违反规定将扣分

近日,江门市发布关于禁止黑烟车行驶区域的通告,江门将全天24小时禁止黑烟车在该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通行。

《通告》表示,黑烟车主要集中在柴油货车、重型运输车辆、超载车辆及超过使用年限车辆等,换句话说,也就是以上四类车将成为此次限行重点。

无路可走!全国11省市开始严查黑烟车

详情链接:江门全天禁黑烟车通行 违反规定将扣分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